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回歸!超凍齡林慧萍神隱5年 登藍寶石大歌廳唱《往昔》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57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首場演唱會昨晚(30日)在高雄登場,昔日玉女歌手林慧萍壓軸登場,演唱招牌歌曲《往昔》讓大家掉入回憶漩渦!58歲的她神隱五年,如今重回舞台,主持人邵大倫跟張秀卿,就說林慧萍根本沒有變,超凍齡!

圖/畫面提供高流

 
歌手林慧萍《往昔》:「一朵盛開的花,如詩如畫。」

被舞群團團包圍,昔日玉女歌手林慧萍,一頭俏麗短髮登場,一開口就讓大家掉進時光隧道。

歌手林慧萍《往昔》:「是否你把懷念託夢天涯,雖然不知你已到那裡去,卻留下了無限情誼。」

 
圖/畫面提供高流

藝人邵大倫vs.林慧萍vs.張秀卿:「她真的是林慧萍耶,掌聲鼓勵,林慧萍耶,酒窩一樣這麼深耶,那當然,我覺得我可以在唱歌上面我很努力,但是其他你知道,很自然的東西,我沒有辦法。」

高流「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30日晚間登場,神隱五年58歲林慧萍壓軸演出,一連帶來五首經典,觀眾直呼超凍齡,根本平常都在吃防腐劑,演唱會特別的還有開場這段。

影片片段:「很難得喔!歡迎來到藍寶石大歌廳。」

余天李亞萍夫婦現身VCR,其實這是余天住院前6月錄的,主持人邵大倫也帶大家一起集氣,祝福早日康復。

圖/畫面提供高流

歌手黃妃《追追追》:「啊追追追,追著你的心追著你的人,追著你的情,追著你的無講理。」

演唱會上眾星雲集,月初確診的金曲歌后黃妃,超強氣勢《追追追》,緊接著王彩樺、蔡昌憲合體了。

 
歌手王彩樺vs.蔡昌憲《小姐請你乎我愛》:「小姐妳請妳給我愛,先生人歹勢在心內。」

浪漫合唱彩蛋,結果ENDING王彩樺一個沒站穩,乾脆不努力兩人直接倒地,認真唱歌也有笑果,過往秀場景象再度回歸,觀眾滿滿回憶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妃#林慧萍#凍齡#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4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