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攻蛋全家上陣!要「犒賞李李仁高潮」 小龍打鼓淚曝辛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17

陶晶瑩昨(31)日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小巨蛋演唱會「MOMAN」,安可曲「李家班」全家一同上場,由李李仁彈吉他、16歲女兒荳荳彈貝斯、14歲兒子小龍也首度登台打鼓,掀起滿堂彩。會後慶功時,陶晶瑩坦言因舞台容易晃,彩排時險些鬧「家變」,李李仁和小龍落淚,荳荳甚至一度說:「我不要上去,不要唱,根本唱不好!」陶晶瑩也緊張到乾嘔,還要安撫家人情緒,幸好一切圓滿結束。

更多新聞: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兒子小龍擔任陶晶瑩鼓手。(圖/KKLIVE提供)

陶晶瑩開唱,「李家班」全上陣當樂手。(圖/KKLIVE提供)

「李家班」在昨日一連表演兩曲〈愛缺〉及〈Danger Zone〉,小龍坦言很緊張:「不瞞各位說,我剛打的時候很像地震,鼓都在晃。」陶晶瑩會後受訪時說:「最想好好安慰我的小孩。」她回憶下午彩排時,因舞台晃動劇烈,小龍打到一半挫折怒吼:「我不要打了!根本看不到譜。」她有感當下不能再給更多壓力,於是讓兒子打電動平撫情緒。

更多新聞:陶晶瑩曾「火燒國父像」產後嗓壞掉 80根針狂插補元氣
 

女兒荳荳擔任陶晶瑩貝斯手。(圖/KKLIVE提供)

過程中,李李仁緊張到落淚,台前看似淡定的荳荳也一度不願上台,讓陶晶瑩陷入崩潰狀態,也因首次攻蛋不停乾嘔,她笑說:「我又吐了,差點又要去驗孕!幸好一切都圓滿結束。」她很感謝李李仁從不會彈吉他,為了伴奏而努力學,但也不忘詼諧爆料,「他排練一直排不好,後來把老花眼鏡拿出來,看得很清楚,突然彈得很厲害」,回家要好好「犒賞」老公:「可能需要一些高潮!」

更多新聞:吐槽周杰倫寫歌「不管歌手吸嘸氣」 陶晶瑩開唱急叫救護車

陶晶瑩透露昨彩排時,開場就感動落淚。(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出道多年終於攻蛋,還因疫情延期了2年,她彩排時開場就感動落淚,昨正式開唱終於忍住:「最感謝歌迷跟主辦單位沒有放棄,這樣的時期大家都悶壞,希望有感受到我的誠意。」但即便演唱會如此成功,她依然不敢前進高雄開唱,「要辦成功不能沒有錢,也希望看到的廠商願意投資」,她也感謝所有歌迷,在〈離開我〉、〈太委屈〉時的合唱:「聽到大家的歌聲,就知道這些歌陪伴他們,很感動。」

更多新聞:陶晶瑩3嘉賓太神!「不小心狂搞笑」被提醒:這是妳演唱會

陶晶瑩慶功受訪。(圖/黃城碩攝)

昨好友陸元琪帶著兒女袁義、袁融,納豆和依依、林依晨、陳意涵、賈永婕等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支持,賈永婕還在她演唱〈姐姐妹妹唱起來〉走下台互動時,拿起麥克風高歌,讓她忍不住笑虧:「我很怕她麥克風不還我…你們就知道為什麼她是防疫女神,歌聲可以殺死病毒。」至於納豆的身體狀況,她則閉口不言,「我們有很多互動,細節還是讓照顧者來說」。

 
陶晶瑩感謝張小燕,講到一度哽咽。(圖/黃城碩攝)

陶晶瑩透露,她未來依然希望繼續寫歌、出專輯,自創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以及電視節目,下半年都會動起來,最後她也感謝張小燕:「她說我的唱片對她來說有特殊意義,謝謝小燕姐的栽培,一個歌手沒有暢銷歌,是沒有辦法站上小巨蛋的。」講到一度哽咽,在感動中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小龍#荳荳#李家班#攻蛋#演唱會#MOMAN#犒賞#高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19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