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癌細胞轉移肝! 蕭淑慎嘆「以為不用吃藥了」 上鏡前偷停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3:51

女星蕭淑慎前年證實罹患罕見癌症「十二指腸癌」,動了大手術治療,日前受訪時透露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得繼續服藥治療,坦言因此影響到拍戲狀況,還會偷偷停藥幾天。

圖/翻攝自蕭淑慎KittyHsiao facebook

 
女星蕭淑慎:「動完手術之後,我本來以為我可以脫離標靶這件事,所以我動完手術,大概兩年沒有吃,但是我是在今年5月份,就是我去追蹤,然後今年5月份,發現它轉移,就是轉移到肝。」

以為手術後能擺脫藥物,2020年證實罹患,十二指腸癌的蕭淑慎,動手術切除三分之一的十二指腸等器官,如今癌細胞轉移了。

女星蕭淑慎:「我說我知道它很有效,但是我就不想吃,他(醫生)說你幹嘛不想吃,我說因為我會變很醜。」

 
沉寂演藝圈許久,坦言病情成為能否,再好好演戲的重要關鍵,近年她客串戲劇,就被網友酸長相認不出。

戲劇《斯卡羅》:「你今天要去瑯嶠接你弟弟,十六歲了要來府城做童工。」

女星蕭淑慎:「那時候臉超級腫,因為我那時候都一直在吃標靶,我也沒有去跟他們(劇組)講說我生病什麼,沒有,反正我就是這樣子去演了。」

演出「斯卡羅」成劇中大彩蛋,沒想到接戲後卻發現罹癌,還是硬著頭皮演,另一部明金城遺作「外送英雄」,則在開完刀參演。

戲劇《外送英雄》:「你弟弟有沒有辦法來上班,欸,對,啊,喂。」

狀態明顯好了不少,蕭淑慎說害怕吃藥會影響模樣,在上鏡前會偷偷停藥幾天,如今癌細胞轉移,她也在臉書分享,喊話她沒事還先打預防針,說如果粉絲覺得她變胖,那是「可愛到膨脹」,畢竟吃藥會水腫,也樂觀說遇到了就是遇到了,沒有什麼好怕的,網友也祝福她健康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癌症#手術#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