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揭癌細胞轉移肝臟!蕭淑慎首發文曝心聲:想逼死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3:07
蕭淑慎證實癌細胞轉移肝臟。(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證實癌細胞轉移肝臟。(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45歲女星蕭淑慎前年(2020)發現體內有8.5公分的惡性腫瘤,就醫發現罹患罕見的十二指腸癌,為此她動刀將3分之1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全部切除,怎料今年5月追蹤發現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今(29)日她在受訪時公開壞消息,稍早又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碰!55歲徐薇「煮水引發爆炸」 意外現場曝光怵目驚心

 

 
蕭淑慎正面看待病情。(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蕭淑慎今早受訪時表示,原本以為前年術後就可擺脫標靶藥,而且這2年來也都維持得很好,完全沒料到5月回診會發現癌細胞轉移,目前正服用標靶藥物治療。

更多新聞:72歲李亞萍自家發生意外!「頭部遭大理石重擊」現況曝
 
 
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稍早蕭淑慎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我很好,沒事!繼續吃藥,繼續漂亮,繼續爽快,繼續我的快樂人生。」不過她最在意的是吃藥可能會變胖、變醜,她也先對網友喊話:「以後如果覺得我變胖,那其實不是胖,是可愛到膨脹;吃藥就是會水腫,我也沒辦法,總不能不吃,是想逼死誰?哈。」

更多新聞:柯以柔恢單!前夫慘面臨「侵害配偶賠償、4年半扶養費」回應了
 
蕭淑慎說吃藥就是會水腫變胖。(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選擇堅強樂觀面對的蕭淑慎最後表示人生沒啥過不去,「我最喜歡自己如此樂觀,有空多學學,不要整天嘴臭當酸民…是說吼,我也沒在鳥酸民,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蕭淑慎#十二指腸癌#癌細胞轉移#癌症#想逼死誰#梁軒安#罹癌#復發#標靶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4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