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姚元浩當男主角! 李玖哲拍MV瞞真相:真的不適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6:33
李玖哲(左)後來沒找姚元浩拍MV。(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李玖哲(左)後來沒找姚元浩拍MV。(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李玖哲今(25)日出席「今天星期幾」演唱會發布記者會,好友江宏傑、姚元浩現身當嘉賓,江宏傑更輕唱一段〈最後的那一天〉,力挺演唱會。江宏傑近日因為福原愛帶走家人罕見動怒,李玖哲透露,有給江宏傑一個大擁抱,其他則未多說:「他需要我們時,我們都在身邊,不知道他的狀況,要給他們空間。」

更多新聞:江宏傑燦笑露面「開口清唱」 李玖哲轉身語塞:我看到新聞了

 

姚元浩(左起)、李玖哲和江宏傑出席記者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演唱會將舉辦台北、高雄2場,李玖哲說老婆相馬茜因照顧家人不會到場,不過相馬茜有透過視訊鼓勵他,還誇場地漂亮。李玖哲回想在2003年團體「麻吉」時期,首場簽唱會就是在高雄舉辦,直呼:「台上比台下的人還多,3、4個人!」當時不管有幾位粉絲,團員依然盡力表演,李玖哲透露,台下的那幾位粉絲有人已當媽,至今依然支持他,讓他好感動。

 

李玖哲曾參與過《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所以與領隊江宏傑和姚元浩感情親如家人。李玖哲爆料,姚元浩有跟他要求第一排位置的門票,讓他笑回:「我不要!你後面一點,你一直看著我2小時,我沒辦法。」李玖哲更透露,姚元浩有主動要當演唱會嘉賓,還自我推薦當單曲的MV男主角。

姚元浩和李玖哲。(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今年8月李玖哲將發行單曲,MV也正在規劃中,李玖哲透露姚元浩有提要當男主角,但被他拒絕了,直呼:「他問我單曲什麼時候發?MV什麼時候拍?他說『不是要我當男主角?』壓力好大,可是MV男主角不是他!他不知道,我還沒告訴他,我後天要拍。」

 

至於不找姚元浩的原因?李玖哲坦言:「不適合,沒有直接講,他會傷心,但他真的不適合,他對我很好,但這MV真的不適合他拍,下次,他看到MV應該會說『喔~我真的不適合』希望!」至於是什麼風格的MV,李玖哲直說8月姚元浩就會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玖哲#姚元浩#江宏傑#相馬茜#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9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