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圖/壯壯「蜜桃臀炸出」視角超邪惡!穿比不穿辣惹怒爸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7:07
壯壯將發行寫真書。(圖/水靈文創提供)
壯壯將發行寫真書。(圖/水靈文創提供)

擁有傲人蜜桃臀的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8月初將發行首本寫真書《壯見蜜桃》,壯壯挑戰人生最大尺度,在書中展現苦練的蜜桃臀還有性感的身體曲線。有趣的是,壯壯在拍攝前先跟爸爸報備,爸爸的最低尺度是不能不穿衣服,結果「穿比不穿還火辣」,直接讓爸爸拒絕出版,最後出動出版社老闆以及媽媽進行溝通,才讓順利讓作品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館長譙吳宗憲「吃X」敗訴 嚴重損毀名譽判賠80萬確定

 

壯壯熱愛潛水。(圖/水靈文創提供)

壯壯的寫真集《壯見蜜桃》規劃了一個月的拍攝行程,前往墾丁、高雄外海、台東綠島、林口等地,更出動私人遊艇拍攝,並在海上玩起SUP。壯壯擁有自由潛水執照,她不僅挑戰水底攝影,更騎上重機、骨董老車呈現極致性感,融入本身熱愛的運動,也讓大家認識更多不同面向的壯壯。

壯壯特地到海邊取景。(圖/水靈文創提供)

為拍攝這本寫真書,負責執行的水靈文創也吃盡苦頭, 總編輯陳嵩壽開玩笑表示,壯壯是他們公司發行寫真書以來,最困難的一本,完整體驗了什麼叫做上山下海,運動量爆表讓身體吃不消,整個團隊同時經歷了曬傷、凍傷、又被水母咬,相當辛苦。這本寫真書除了20種造型的壯壯、160頁超大開本,還能搶先收聽她今年要發行的單曲〈還有我〉,視覺、聽覺一次被滿足。
 

趴在重機上的壯壯秀出完美的身型。(圖/水靈文創提供)


壯壯的蜜桃臀相當性感。(圖/水靈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起火!整臉血淋淋傷照曝光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壯壯的雙峰相當傲人。(圖/水靈文創提供)

壯壯19歲那年因車禍關係,右膝粉碎性骨折,長達2年不能走路,差點毀掉舞蹈生涯。問她會不會介意腿上有這麼大的疤痕?壯壯思考了一下,說道:「這個疤給了我滿滿的動力,提醒著自己是很幸運、幸福的,生命中可能會經歷很多挫折,但這些事不會阻擋我們飛翔,因為我試過了,努力!堅持!不放棄!我達到了連醫生都預想不到的成功,這是真的!」壯壯首本寫真書《壯見蜜桃》7月25日開放預購,8月4日七夕情人節正式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壯壯#寫真集#蜜桃臀#性感#潛水#全明星運動會#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6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