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5:49
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專輯《痛快》。(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李佳薇睽違4年發行專輯《痛快》。(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李佳薇睽違4年將於26日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她出道以來以鮮明的鐵肺歌聲被大家記住,但也因此被困在標籤中,她坦言有段時間想糾正大家,證明自己還會唱抒情、細膩的歌曲,沉澱這些年,她轉換心態:「我就很會飆怎麼了嗎?我不是『只會飆』,我還飆得很厲害。」

更多新聞:黃嘉千「男人不值得信任」 曝夏克立婚姻狀態望平安落幕

 

李佳薇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李佳薇感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聽眾開始對於高音貼上負面標籤,「很俗氣,只要飆高音就低一個檔次」,讓她一度陷入困境,而這麼久沒發專輯,她也坦言擔心被遺忘,開始思考:「到底什麼東西讓大家最記得?就是我的歌聲。」直言沒有幾個人,能夠將高音唱得細緻,她應該要很有自信,也逐漸接受自己的歌聲。

更多新聞:家族神基因!黑嘉嘉罕曬親姊私照 雙姝同框萬人暴動搶看

 
李佳薇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為藍隊的一員,但因表現不佳常被網友私訊辱罵「趕快退賽」、「拖油瓶」、「蹭什麼熱度」,她坦言真的很傷心,因從小她是好學生,非常要求完美,也因此很在乎旁人眼光,一度覺得演藝事業毀於一旦,後來她轉念說:「我沒有辜負任何人,可能表現沒有到運動員level,但我們周圍超多『不夠厲害』的人,但很努力,我為什麼不能代表那群人?」坦言參加節目改變她最多的是「心態」。

李佳薇曾當婚禮歌手唱〈煎熬〉。(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李佳薇目前感情狀態穩定,但還沒計畫何時結婚,凡事都要親力親為做好流程的她,笑說光是想到婚宴就很煩,卻透露曾有新人找她擔任婚禮歌手唱《煎熬》,她當時還再三確認:「妳確定?」但對方非常堅持,她笑說現場反應滿好,「新人很開心,公公婆婆臉很臭」,但後續她也圓回來說:「我們也有別的說法,就是擺脫煎熬。」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輕微腦震盪!醫籲慎防「延遲腦出血」曝觀察期

此外,李佳薇談及創立的保養品牌副業時,表示生意還不錯,有漸漸回本中,因為投入7位數經營,加上每季都有新商品推出,每次都是高成本投入,當老闆娘以後為了好好管理電商平台,每項細微雜事都親力親為,甚至連國稅局都親自去跑,有人問她怎麼不請人幫忙?她說:「要是都給員工處理,如果最後剩我一個人,就不用做了。」為了這些帳目數字和稅務問題,她笑說,可能要再花時間去習會計部分,說不定還會再去考個會計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薇#煎熬#婚禮歌手#結婚#鐵肺#標籤#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5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