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中基手作辣醬不慎沾到下體「痛不欲生」 背後真相揭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16
鄭中基、吳君如。(圖/甲上提供)
鄭中基、吳君如。(圖/甲上提供)

金馬影后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喜劇《闔家辣》,其他演員包括由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時,聊到片中一段用沾滿辣椒的手去碰觸「小弟弟」的戲,鄭中基指出,當初完全拒絕直接嘗試,僅靠想像表現出尿尿痛不欲生的感覺。

更多新聞:吳君如56歲大回春 「緊身韻律服」彎腰豐滿全看光

 

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因疫情悶在家無聊,做起自製家傳辣椒醬的生意。(圖/甲上提供)

吳君如、鄭中基兩人談到片中最重要的主角「手工家傳辣椒醬」,吳君如笑稱因為疫情期間多是在家下廚作菜,直喊「都要變廚神了!」鄭中基聽了在一旁吐嘈:「那是你自己以為是廚神而已啦。」愛吃辣的鄭中基興奮表示最愛台灣麻辣火鍋,但每次都被工作人員阻止,要等工作行程結束才能大快朵頤,現在非常想念麻辣火鍋的味道。

更多新聞:楊謹華自曝人生撞牆期 親吐感受:「內心感到不快樂」

 
上排左起:梁詠琪、鄭中基,下排左起:吳君如、呂爵安、袁澧林。(圖/甲上提供)

而片中也有不少吃辣畫面,鄭中基透露一開始是真的有吃導演鄭晉軒媽媽手工拌炒的家傳辣椒醬,結果辣到滿臉通紅,連對白都說不出來,最後只好請道具組製作不辣的辣椒醬,才能順利演出。監製吳君如則在一旁補充:「我們製作團隊力求百分之百還原,每天都要手工拌炒一大鍋辣椒醬。」

更多新聞:梁詠琪尖酸刻薄成「虎媽」 管教老公、兒子毫不留情

另外,鄭中基在片中與梁詠琪飾演夫妻,鄭中基則爆料梁詠琪本身個性害羞,為讓她自然演出態度強勢的虎媽,拍攝期間常常故意惡整她,讓說話斯文的梁詠琪氣到忍不住飆出髒話,在片中的相愛相殺因此變得生動。另外,兩人有場「含小弟弟」的搞笑片段,因鄭中基的下體被辣椒辣到,夫妻倆在浴室吵翻,吵誰要喝牛奶去「含」下體解辣。

更多新聞:鄭中基為愛妻梁詠琪「無套」下海 慘到連如廁都困難

此外,鄭中基也爆料,其實片中有場「用一張衛生紙擦屁股」的戲最後被刪減了,他在訪問中還當場示範,教大家如何最省錢使用衛生紙,讓大家全笑翻。吳君如則認為,情景夠好笑,則需要兩個演員互相配合,喜劇的節奏其實就是演戲的挑戰。《闔家辣》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即時溫度點這裡!炎炎夏日要來啦~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中基#吳君如#《闔家辣》#辣椒醬#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4

0.2346

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