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君如56歲大回春 「緊身韻律服」彎腰豐滿全看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51
吳君如秀出好身材。(圖/甲上提供)
吳君如秀出好身材。(圖/甲上提供)

由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今(2)日釋出多張劇照,畫面中年屆56歲的吳君如,穿上全身粉色系的緊身衣,秀出穠纖合度的驚人胴體,一張彎腰做運動的照片,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令人嘆為觀止。該片除了吳君如參與演出外,演員陣容還有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

更多新聞:陳淑芳歡慶83歲大壽 「兒子」驚喜現身!蛋糕藏神祕數字

 

左起梁詠琪、鄭中基、呂爵安因疫情悶在家無聊,做起家傳自製辣椒醬的生意。(圖/甲上提供)

《闔家辣》故事靈感啟發自導演鄭晉軒的親身經歷,因為在疫情期間感覺前途茫茫,決定把媽媽自製家傳辣椒醬當成創業機會,沒想到一家人靠著在「廁所」做辣椒醬而谷底翻身。導演鄭晉軒在分享創業的荒謬過程時,成功吸引吳君如注意,鄭晉軒笑說:「吳君如對這個故事很感興趣,特別約我出來聊我們家的故事,當時陳可辛、鄒凱光也都在現場;聽完之後,陳可辛叫我當這部片的導演,我當下腦海一片空白,但他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拍片過程像考前衝刺班一樣。」

更多新聞:孫協志才約泡溫泉「童協CP」再合體 夏宇童甜喊:你想幹嘛

 
上排左起:梁詠琪、鄭中基,下排左起:吳君如、呂爵安、袁澧林。(圖/甲上提供)

鄭晉軒不諱言挑戰大,他認為當導演最難處理的就是現場決策,幸好監製吳君如像是一位幫忙打通他任督二脈的校長,編劇兼執行監製鄒凱光則像親力親為的班主任,而陳可辛就像「董事長」一樣,「我知道他(陳可辛)不常出現,但出現時總會讓我感到有點緊張」。

更多新聞:計畫大亂!愛女赴美念書受阻 賈永婕動怒轟:太不負責任

而《闔家辣》日前也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及加拿大奇幻電影節,導演鄭晉軒得知消息後表示︰「超級興奮,因為第一次拍電影就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及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我覺得一部講廣東話的電影可以衝出香港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故事本身是真人真事改編。」監製吳君如也笑說:「這部戲對我來說,能讓大家越拍越興奮,正是代表我們的默契,以及《闔家辣》之所以誕生的原因。」《闔家辣》將於7月22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君如#《闔家辣》#鄭中基#梁詠琪#豐滿#緊身衣#身材#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7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