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吳君如 結果共159筆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吳君如58歲生日大咖雲集!金髮照極致回春 女兒禮物藏巧思

    2日是吳君如58歲生日,雖然即將登陸,但近日為新戲染成金髮的吳君如,顯得更為年輕活力十足。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為吳君如準備神秘派對,叫齊一眾圈中好友出席慶生,令壽星相當驚喜。
    2023/08/06 12:01
  • 影音/吳君如自製電影狂虧錢 遇到朋友兩行淚流不停

     
    2023/06/14 10:00
  • 影音/40歲還被路人稱讚可愛 吳君如:全身雞皮疙瘩

     
    2023/06/14 09:57
  • 影音/吳君如曝香港拍電影祕辛 「100%替身」做表情就好

     
    2023/06/12 11:53
  • 影音/67歲周潤發健步如飛! 吳君如讚「跑步界王者」

    2023/04/20 13:35
  • 周星馳自薦加入五月天! 周潤發揪跑步吳君如喊緊張

    港星吳君如在社群曬出與影帝周潤發一起上山跑步影像,周潤發以一頭白髮入鏡,身材體態超好,另外周星馳19日驚喜PO出跟五月天合照,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夢幻合體讓粉絲暴動。
    2023/04/20 13:18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陳可辛60大壽座上賓一個比一個大咖!劉嘉玲、邱淑貞都來了

    金馬導演陳可辛28日六十歲大壽,愛妻吳君如一手策畫生日派對可說是費盡心思,準備了星光熠熠的慶生活動,到場嘉賓媲美金像獎頒獎典禮,甄子丹夫婦、鄭秀文、古天樂、劉嘉玲、任達華、邱淑貞都受邀出席,劉德華、李嘉欣還貼心送上花籃祝賀。
    2022/11/30 18:58
  •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2022/11/14 21:13
  • 不需婚姻套牢!吳君如愛情長跑24年仍甜蜜 2關鍵原因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入行40年的她,在《賭聖》、《家有囍事》等經典喜劇的精湛演出,更在港片迷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而她與伴侶導演陳可辛兩人的感情,愛情長跑超過20年,也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2022/09/06 12:16
  • 45公斤維持15年!57歲吳君如「3招」養成易瘦體質

    如果說,台灣演藝圈最勵志的瘦身女王是小禎;那麼,吳君如絕對是香港演藝圈的瘦身皇后!懷孕後體重暴增到67公斤,後來成功剷肉22公斤,至今女兒也16歲的吳君如,不僅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身材還更加緊實有線條,完全不輸年輕時的最佳狀態啊!究竟,下月個就滿57歲的吳君如,是如何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31 19:17
  • 鄭中基手作辣醬不慎沾到下體「痛不欲生」 背後真相揭密

    金馬影后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喜劇《闔家辣》,其他演員包括由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時,聊到片中一段用沾滿辣椒的手去碰觸「小弟弟」的戲,鄭中基指出,當初完全拒絕直接嘗試,僅靠想像表現出尿尿痛不欲生的感覺。
    2022/07/20 20:16
  • 《闔家辣》拍攝用正牌辣椒醬 吳君如被辣到對白打結

    充滿笑聲與辣味的喜劇電影《闔家辣》,主演吳君如、鄭中基日前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吳君如笑言剛開拍時都來真的,用正牌辣椒醬上場,但最後辣到連對白都說不好,只好放棄。
    2022/07/20 17:36
  • 隔兩年辦金像獎!85歲謝賢奪影帝 劉雅瑟打敗吳君如奪影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7日晚間登場,睽違兩年重啟盛會,不少大咖明星到場參加,吳君如、陳慧琳、古天樂,拍戲受傷的林家棟,也現身向大家報平安,最受矚目的帝后大獎出爐,謝賢以85歲高齡之姿奪下影帝,影后則是大陸女星劉雅瑟,打敗吳君如.鞏俐,台灣電影再度發光,《美國女孩》拿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2022/07/18 13:47
  • 香港金像獎/劉雅瑟擊敗鞏俐、吳君如奪影后 感謝香港電影給機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主角獎」由大陸女星劉雅瑟以《智齒》(LIMBO)奪下,此次她在電影《智齒》中飾演街童王桃,因吸毒駕駛,將林家棟的老婆撞成植物人,為了贖罪成為線人,在片中不斷遭毆打,可以說是本屆影后名單中遭遇最慘的一位。
    2022/07/17 22:25
  • 香港金像獎預測/劉雅瑟來勢洶洶搶影后 鞏俐、吳君如虎視眈眈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該組可謂死亡之組,影后鞏俐、吳君如力拚新面孔王丹妮、劉雅瑟,另外還有中生代女星周秀娜虎視眈眈。
    2022/07/16 13:03
  • 《TVBS國際+談全球》七月聯準會恐不只升三碼 《原子少年》備戰總決賽

    美國六月CPI創新高年增9.1%,總統拜登表示,雖然通膨高漲得令人無法接受,但數據過時,沒有反映出最近汽油價格下滑,但市場還是有些緊張,甚至認為七月聯準會可能不只會升三碼。有香港海上第一食府的珍寶海鮮舫,六月中發生翻船事件,還一度傳出已經沉沒在南海,但事後香港海事處又說船沒沉。這艘乘載香港民眾許多回憶的海上餐廳還有許多姊妹,他們的命運究竟如何呢?你知道羅宋湯也是一種文化遺產嗎?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場不只是在土地上,也在舌尖上開打,國際+談全球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2/07/14 19:40
  • 鄭中基為愛妻梁詠琪「無套」下海 慘到連如廁都困難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喜劇女王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香港引爆超強人氣,搶先場已開出超過500萬的票房成績。梁詠琪與鄭中基演出整天鬥嘴的老夫老妻,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做這件事,導致上廁所都出問題。
    2022/07/13 19:19
  • 辣椒醬救一家!吳君如監製演出《闔家辣》 梁詠琪演虎媽秀廚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首次擔監製兼演出的喜劇《闔家辣》,描述新冠疫情爆發後,改居家上班,但和家人之間產生摩擦,意外用「辣椒醬」來維持家庭和諧,找來鄭中基、梁詠琪主演,原本今年初上映,碰巧因為疫情改到7月推出,另外一部賀歲片延期,也是用美食延伸的電影《飯戲攻心》,要在中秋節和大家見面。
    2022/07/09 22:48
  • 香港電影金像奬/39部歷年最佳集錦 鞏俐、吳君如爭后 林家棟雙提名

    「第四十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7月17日隆重舉行,今(7)日發布一條別出心裁的宣傳片,為10天後的典禮揭開序幕,本屆影帝、影后競爭激烈,其中林家棟分別以《手捲菸》、《智齒》入圍2個席次的最佳男主角獎,將與謝賢、梁仲恆、吳鎮宇一起角逐獎項。
    2022/07/07 19:06
  • 梁詠琪尖酸刻薄成「虎媽」 管教老公、兒子毫不留情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闔家辣》,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一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老夫老妻,鄭中基透露是導演鄭晉軒的真人真事:「他說他爸媽每天吵架,每天沒事找事吵,沒吵那天會問對方沒事吧?要吃藥嗎?這是他們的溝通方法,夫妻的相處之道。」管教老公、兒子不手軟的虎媽梁詠琪也承認:「我經常對他說話刻薄,覺得他煩,這種角色我以前少做,很有挑戰性。」
    2022/07/0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