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7:05
周杰倫和劉德華是華人演藝圈的兩代天王。(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IG和華仔天地官網)
周杰倫和劉德華是華人演藝圈的兩代天王。(合成圖/翻攝自周杰倫IG和華仔天地官網)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V一推出,瞬間就引爆話題,不少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周董推出新專輯了」。周杰倫出道以來,其作詞作曲功力一流,也寫過不少作品給其他歌手,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落雨聲〉。不過,某次他在演唱會上,問天王劉德華為何不唱他寫的歌,結果對方的回應讓周董哭笑不得,全場歌迷則笑翻。
 
周杰倫出道以來唱過不少經典好歌,這個月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MV釋出,內容融合繪畫、文學、音樂、影像的當代藝術,並透過彈琴穿越到1920年,與瑪格麗特、達利、常玉、莫內、徐志摩等藝術家們相遇及互動。不少歌迷和粉絲聽完後,紛紛直呼熟悉的周董又回來了。

 
 
周杰倫2018年香港演唱會時請來劉德華當嘉賓。(圖/翻攝自 KKBOX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周杰倫是現今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和影響力的歌手之一,就連不少藝人也視周杰倫為偶像。他的音樂將R&B和中國風融合,而且風格多元,而他每張專輯都有自己的創作,另外也曾為圈內不少歌手寫歌,也都有不錯成績。
 
 
2018年周杰倫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請來劉德華當神秘嘉賓,當時周杰倫演唱粵語歌曲〈浪子心聲〉,唱到一半華仔神秘現身,現場歌迷和觀眾歡聲雷動,兩人隨即合唱,接著更唱經典歌曲〈忘情水〉,歡呼聲幾乎掀翻紅磡體育館屋頂。
 
兩人在台上互動幽默風趣逗笑了全場歌迷和觀眾。(圖/翻攝自 KKBOX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張國榮轉世?燒烤店老闆神撞臉 網驚呆:哥哥回來了

就在歌曲唱完後,周杰倫和劉德華在台上對話,更是經典難忘。周杰倫表示,「我一直盼望著這一天的來到」,劉德華聽完之後則調皮地說,「每次演唱會都想請你來,你都不來」,當下周董聽完也忍不住笑了。
 
接著周董又問,「我給你寫歌,你為什麼都不唱?」華仔則回「你不紅!」簡短3個字展現他的機智和幽默,卻也讓周杰倫哭笑不得。周董不死心又繼續問,「那後來我出唱片後你為什麼也不唱我為你的歌?」對於這番犀利提問,華仔則說,「你那個時候紅了嗎?」講完台上台下都笑翻了。
 
對於華仔這番言論,周董大方地說,「多年來的心結終於解開了」,這番搞笑對話給了歌迷們無限歡樂和難忘回憶,許多粉絲更敲碗,希望無論之後劉德華或周杰倫開演唱會,都可以互邀對方當嘉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劉德華#演唱會#忘情水#江蕙#落雨聲#最偉大的作品#中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19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