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落雨聲 結果共17筆

  • 落雨聲來了!春雨鋒面報到 中南部雨量紅到發紫週五趨緩

    鋒面報到,缺水的中南部有望解渴了!氣象局表示,隨著鋒面報到,西半部將在19日晚間開始出現雨勢,而在中南部地區還有機會出現局路豪大雨,這波雨勢將持續到週五上午逐漸趨緩,直到下週二,才會再有另一波鋒面,和東北季風報到。
    2023/04/19 19:53
  • 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V一推出,瞬間就引爆話題,不少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周董推出新專輯了」。周杰倫出道以來,其作詞作曲功力一流,也寫過不少作品給其他歌手,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落雨聲〉。不過,某次他在演唱會上,問天王劉德華為何不唱他寫的歌,結果對方的回應讓周董哭笑不得,全場歌迷則笑翻。
    2022/07/20 17:05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落雨聲掩護!賊就愛「下雨天」 連闖社區4次

    沒想到有竊賊,趁著下雨寒流來襲,闖入社區行竊,兩個禮拜內連闖4次,但只有一次得手8千塊,住戶發覺遭竊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一直來,而且每次都穿一樣的服裝,相當囂張,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2022/02/23 18:24
  • 終於聽見落雨聲! 日月潭、明德水庫短暫降雨

    水情吃緊之際,今天(22日)在清境農場附近跟明德水庫,中午過後都出現短暫降雨,也讓當地民眾看了感到又驚又喜,不過這對水庫解渴,似乎沒有太大作用,由於日月潭的水位下降,導致水社碼頭的引橋傾斜,23號起交通船班全面暫停載客。
    2021/04/22 18:13
  • 不能只有我聽到!戴愛玲台語金曲串燒首首爆雞皮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期發行個人的第9張專輯《了不起寂寞》,昨天(6日)她獨家接受TVBS新聞邀請一起去K歌,從《追追追》、《愛情恰恰》到《落雨聲》,首首台語經典金曲都難不倒她;戴愛玲更親自揭露「變瘦又變正」的妙方,自爆每晚都會站在鏡子前讚歎「天哪,怎麼這麼正」!
    2017/12/07 18:44
  • 張棟樑也會唱閩南語! 重新詮釋《落雨聲》被讚爆

    2004年因為翻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爆紅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與王心凌一同出演《微笑Pasta》累積不少粉絲,在劇中所演唱的主題曲《北極星的眼淚》,至今仍是經典。在台已有段時間沒發片的張棟樑,日前參加馬來西亞音樂節目《看見你的聲音》,與素人合唱經典歌曲《錯了再錯》,喚起不少粉絲的回憶。而日前張棟樑受邀擔任歌唱節目嘉賓時,卻選唱了難度極高的《落雨聲》,造成網友瘋傳。  
    2017/10/14 14:18
  • 甩破音風波! A-Lin、江蕙同台飆唱《落雨聲》

    江蕙封麥第14唱,晚間請到天生歌姬「A-Lin」當嘉賓助陣。兩人雖然從沒有合作過,但在金曲獎上結緣,當時ALin演唱搖滾版的《我愛過》,引發破音風波讓江蕙好心疼,這次兩人同台飆唱《落雨聲》,也激盪出不同火花。
    2015/08/16 23:16
  • 江蕙告別演唱第5場 有請周董唱《落雨聲》

    江蕙告別演唱會進行到第5場,請來周杰倫擔任嘉賓,2人一起合唱周杰倫創作的《落雨聲》,周杰倫說和江蕙合唱比自己開演唱會還緊張,而江蕙也開玩笑的回應,謝謝周杰倫寫了這首歌讓他賺了那麼多錢,2人台上一搭一唱,好交情展露無遺。
    2015/08/01 23:38
  • 江蕙封麥倒數! 首場個唱釋票168張完售

    天后江蕙告別演唱會,本週六25日就要登場,不過前一天有網友爆料,主辦單位悄悄釋出7/25、7/26兩場演唱會,價值4800元的門票共168張,對此主辦單位解釋,是舞台搭建完後,發現兩區觀眾視線不被影響,才釋放保留區,另外,江蕙金曲太多,這回有可能要用「組曲」偷秒數,讓粉絲有機會多聽點歌。
    2015/07/24 13:55
  • 江蕙淚奪特別貢獻獎:「唱了一輩子,很值得」

    「二姊」江蕙今年初宣布退休,向樂界投下震撼彈,本屆金曲獎頒發「特別貢獻獎」,典禮上邀請天王周杰倫演奏《落雨聲》向她致敬。
    2015/06/27 22:52
  • 金曲倒數! 粉絲票選阿妹、Eason歌王歌后

    第26屆金曲獎晚間就要正式展開,表演部份就有陳奕迅、阿妹、林憶蓮跟小豬羅志祥等8段,其中周杰倫要用鋼琴伴奏《落雨聲》,來向獲得特別貢獻獎的江蕙致敬,成為典禮的一大亮點,從表演到入圍者以及頒獎嘉賓都很有份量,而金曲歌王歌后,網路上民調也出爐,最被看好的就是阿妹跟陳奕迅。
    2015/06/27 12:01
  • 「我就是最會唱的」 阿妹霸氣角逐歌后

    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角逐歌后的張惠妹不改天后霸氣性格,在自家夜店放話說「即使金曲獎沒拿到歌后,我就是最會唱的」,果然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今年不只阿妹傳出要當表演嘉賓,就連剛新婚的周杰倫,也被安排上台彈奏《落雨聲》向江蕙致敬。
    2015/06/19 12:24
  • ​【當掌聲響起】溫暖歌聲入心坎 江蕙唱紅無數經典

    10歲就出道唱歌養家,二姐江蕙唱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伴隨著台灣四、五、六年級生的成長,從惜別的海岸 你著忍耐到新台語歌時期的酒後的心聲、傷心酒店,再到近年流行溫暖關懷的落雨聲 家後,許多粉絲朗朗上口,唱進台灣人的心坎裡,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聽聽江蕙的經典好歌
    2015/01/18 20:48
  • 除了技巧還有感情 江蕙歌聲無法取代

    江蕙的歌聽來就是絲絲入扣,除了技巧還有他的人生經歷跟滄桑,出道時她用演歌式的江湖腔唱法,討好中南部的聽眾,但1984年後,她改變唱腔,90年後更改變歌路,她甚至也跟年輕的創作者合作,她有一首講述父母恩的歌曲《落雨聲》,就是周杰倫跟方文山還沒出道前為她寫的歌,KTV至今狂點700萬次,也正因為她會與時俱進的求新求變,讓她的歌能橫跨各世代,歌曲傳唱度才會這麼高
    2015/01/07 19:31
  • ​江蕙得獎紀錄輝煌 「落雨聲」點播700萬次

    江蕙宣布封麥退出唱片圈,讓情如姐妹的張惠妹,感性的在臉書上說,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如果他願意,唱100場都不是問題,真的很捨不得他,其實江蕙出道以來,出過60張專輯,不少歌曲都是大家唱KTV時的必點曲,像是《落雨聲》,《家後》這首兩歌,點播次數更破了700萬次,紀錄非常驚人,如今江蕙卻宣布不再唱了,讓粉絲都很捨不得
    2015/01/02 19:14
  • 「周杰倫我愛你」 江蕙金嗓「挺」周董

    周杰倫演唱會上,歌壇老大姊江蕙也親自捧場,甚至還開金嗓獻唱當初周杰倫第一首創作曲「落雨聲」,還直接大喊「我愛你」。其實天王天后惺惺相惜,先前江蕙的演唱會,周董也曾經力挺,兩人多次合作,好交情不在話下。
    2010/06/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