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3千萬!連靜雯被騙錢騙感情 「虛擬男友」竟是他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09:11
女星連靜雯。(圖/翻攝自連靜雯joanne lien臉書)
女星連靜雯。(圖/翻攝自連靜雯joanne lien臉書)

42歲「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年經營副業有成,還有著斜槓女王的頭銜。她過去在不少劇中演活「壞女人」一角,現實中更是事業女強人,卻難逃壞男人魔掌。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日前審理一宗詐騙案件,連靜雯竟也是受害者其一,連對方的面都沒見過,就遭詐騙3000萬元新台幣、還被騙感情!而她的「虛擬男友」被逮後,真面目才被揭穿,都是水房集團及人頭帳戶。

連靜雯遭「虛擬男友」聊LINE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週刊》報導,去(2021)年1月,連靜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帥氣男子「Bruce」,對方表示自己住在中國,2人互加LINE聊天。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頻誇讚她漂亮的甜言蜜語攻勢下,突破連靜雯心房,與對方互以「老公、老婆」稱呼,還談到2人未來。

更多新聞:他嫌台北老屋貴又沒生活品質!網打臉「這點」掀論戰

雙方雖未見過面,但Bruce以結婚為前提,編造賺取結婚基金為由的幸福謊言,要她一起投資,還稱:「老公幫妳投資,一起成長,等疫情過了,我們就能見面了。」並介紹她買期貨及泰達幣。連靜雯也落入甜蜜陷阱,投資項目有飆股、外匯、泰達幣或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以及期貨。

 
連靜雯在投入數千萬後才驚覺被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這只是詐騙集團設下的圈套,不僅投資是場騙局,就連這名帥氣「老公」也是假的。連靜雯匯款數百萬元後,繼續加碼,共匯出數千萬元;直到最後匯出一筆39萬元款項後,對方便人間蒸發,她才驚覺被騙,緊急報警。

更多新聞:我想回家了!老師用估狗表單做「密室逃脫」網玩翻還卡關

據了解,目前警方掌握到的線索,僅是位於台灣的「水房集團」;該集團的人頭帳戶大盤商、人頭帳戶與車手,至於奪走鉅額的首腦集團無法破獲。雖目前在台北及桃園等地逮到20多名被告,但全為人頭戶或車手,且多數為社會邊緣人,被收押也恐沒有錢可以賠償,至於主謀仍未落網,全案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靜雯#詐騙#感情#3000萬#期貨#泰達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4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