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te確診「3活動急喊卡」 沮喪曝喉嚨癢、鼻塞症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4:20
壞特?te確診。(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壞特?te確診。(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歌手壞特?te近來忙著年底新專輯的錄音製作,今(16)日原定出席在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的「雲嘉南鹹味浪潮-台灣仲夏之夜音樂會」,遵照活動單位規定要快篩,竟出現「兩條線」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讓平時愛運動甚少感冒的她嚇出一把冷汗:「我以為我看錯,等了15分鐘後再快篩一次還是一樣,當下心情真的很沮喪!」

壞特?te今年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壞特?te透露,目前身體沒有不適,只出現喉嚨癢跟少許鼻塞狀況,她看到兩條線後,到現在仍覺得不太真實,怕有後遺症的她趕緊泡維他命C發泡錠、猛灌水,也把平時存妥的藥品拿出來以備不時之需,在外自己租房子的她說:「還好最近室友出差都不在家,只剩我跟貓咪,家裡也有滿多食物的,不用太擔心『缺糧』的狀況。」調整好心情準備在家「抗戰」,準備趁著在家隔離期間,全心投入新專輯後續籌備工作,更打算把先前計畫要看的書看完:「有『乖乖』(貓))陪我,不怕孤單。」

壞特?te近來活動邀約不斷。(圖/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不過由於臨時確診,壞特?te未來兩週的活動都受到影響,除了今晚的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的「雲嘉南鹹味浪潮-台灣仲夏之夜音樂會」,連帶下週原定要出席的新竹公益活動及企業商演活動都無法到場,臨時確診造成3個活動臨時喊卡,讓她坦言心情很沮喪及自責,她說:「對於主辦單位及歌迷都感到很抱歉,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會好好在家休養趕緊好起來,希望能盡快跟大家再碰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特?te#確診#新冠肺炎#症狀#喉嚨#鼻塞#活動#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