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死於這樣的政客手中」 于美人5點勸世被推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8:38
主持人于美人。(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主持人于美人。(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資深主持人于美人入行超過20年,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親民的形象與犀利知性的風格,受到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到的見解。近日她偶然看到南非一所大學給全體師生的公告,覺得格外發人深省,決定貼出來與大家共勉之。

于美人多次獲得金鐘獎提名。(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更多新聞:朱俐靜人生謝幕!追思時間出爐 家屬淚喊:歡迎來參加

于美人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張貼在大學入口處的公告內容寫道:「要摧毀一個國家並不需要原子彈,只要允許學生作弊,於是在這個國家:一、病人死於這樣的醫生之手;二、建築物倒塌在這些工程師的手中;三、金錢在這些經濟學家和會計師手中五鬼搬運了;四、人民死於這樣的政客手中;五、正義在這樣的法官手中失去了。」

于美人分享一則警世文。(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更多新聞:才送趙小僑母女進月中 劉亮佐突「入院檢查」:換我了
 

為了查證出處,于美人致電給一位在非洲待過20年的老師,對方告訴她這句名言出於普勒多利亞大學,在南非約堡北方的普勒多利亞,是南非首都和行政中心,該校曾經一直保持世界百大名校多年。

貼文曝光後,獲得超過2.7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表示認同,「非常正確的觀念啊!很遺憾我們國家的領導人好像不在乎這些基礎德行,反而對違失者保護有加」、「非常有既視感」、「難怪台灣眼下正處於倫常崩壞、正義蕩然的惡劣風氣之中」、「ㄧ語驚醒夢中人,裝睡的人叫不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主持#勸世#政治#藍綠#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