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金汎雙男神合體!《幽靈醫生》一片讚聲0負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8:11
Rain(左)與金汎(右)合作新劇《幽靈醫生》。(圖/八大提供)
Rain(左)與金汎(右)合作新劇《幽靈醫生》。(圖/八大提供)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演出《花樣男子》爆紅的金汎,合作醫療類型韓劇《幽靈醫生》,該劇今年初在韓國上檔後,獲得劇迷們一面好評洗版:「推薦!不拖泥帶水的輕鬆好片」、「希望有第二季」,尤其Rain與金汎在劇中的精采對手戲,網友形容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太好看,開玩笑說:「金汎不是男二是女主!」甚至表示年度CP非他們莫屬。

更多新聞:孟耿如產後首亮相!火速瘦回4字頭 為這事「嚴正警告黃子佼」

 

Rain首度演出醫療劇。(圖/八大提供)
 
首次拍攝醫療情節作品的Rain,對於台詞裡的專業術語用詞,坦言是一大挑戰及難度。他和金汎在開刀房的手術戲,拍攝前接受專業特訓,像是開刀畫面,Rain認真拿著手機錄製,再仔細觀察手法,現場隨時提問,花絮中他與金汎秒變學生認真做起筆記,敬業詮釋所扮演的醫生角色。也由於手術室是重要場景,讓金汎留下深刻印象,他說:「被(Rain)附身跟解除附身都在這場景,加上和Rain完成一次次的手術拍攝,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更多新聞: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Rain(左)、金汎被粉絲譽為年度CP。(圖/八大提供)

Rain在《幽靈醫生》飾演胸腔外科專業醫生,因一次結束重要的VIP患者手術成功後,他暫時外出,在路上遭遇交通事故,身體和靈魂分離後被送到醫院,偏偏碰上新來的眼中釘金汎值班,從那之後,金汎成了他唯一的希望。Rain談起扮演的「車英民」角色,他說:「雖然性格很挑剔,但其實是個很有感情及充滿溫暖的人。」在拍攝6個月的時間,從角色上學習到很多,Rain表示「車英民」會一直活在他心裡的某個角落。《幽靈醫生》17日於晚間11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24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連播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花樣男子#幽靈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