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嗆「下課粒是垃圾」!竇智孔還原真相 41字聲援黃嘉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8:46
竇智孔回應「下課粒是垃圾」發文。(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竇智孔回應「下課粒是垃圾」發文。(圖/翻攝自竇智孔IG、夏克立臉書)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情斷,夏克立還被爆出曾上酒店、少回台灣等醜聞;連男星竇智孔也加入戰局,發文狠嗆「下課粒是垃圾」,掀起討論。對此,竇智孔今(10)日也首度回應此事。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兩人育有一女,原以為一家三口甜蜜,怎料6日卻被週刊爆出婚變,事後黃嘉千發124字聲明證實婚姻畫下句點,並稱這個決定很不得已;而夏克立也跨海發聲,回應「謝謝關心」,對於前妻黃嘉千的聲明已讀未回,至於竇智孔疑似飆罵一事,僅表示「我有看到」。

 

更多新聞:陸網友慶安倍遇刺!女教授不滿抨擊 微博遭禁、校方處置

竇智孔發文。(圖/翻攝自竇智孔IG) 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竇智孔6日在臉書及IG發文,貼出一張灰底白字照片,怒嗆:「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其中「下課粒」為夏克立諧音,似乎意有所指。不過,當時他也在留言區補充,「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

 
更多新聞: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竇智孔留言。(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

該文掀起軒然大波,有網友認為,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朋友、親人最好不要多說,以免造成雙方誤會更多。也有人說,清官難斷家務事,竇智孔跟她們家交情也沒好到能瞭解前因後果,要他「成熟點不要像小孩子在那亂放話」。

竇智孔最新發文。(圖/翻攝自竇智孔 Bobby Dou臉書)

據了解,一名黃嘉千友人透露,黃嘉千這4年來備受折磨,最後一次去加拿大後幾乎是「逃回台灣」,目前仍持續接受精神科治療中。他並表示,竇智孔是全程知情,才會痛罵夏克立。對此,竇智孔今日也首度發文回應此事,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感情的世界裡,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竇智孔#離婚#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2199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