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柏赫德靠「保險金」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秒打臉:拒付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0:17
安柏赫德須賠償強尼戴普3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柏赫德須賠償強尼戴普3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輸掉了與前夫強尼戴普的互控毀謗的官司,需賠償對方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不過安柏先前透露打算「上訴到底」,但保險公司似乎不願力挺,表示因1理由拒絕替她支付800萬美元(約2.38億台幣)的賠償金。

安柏赫德曾買了100萬美元的保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日郵報》近期爆料,指出安柏赫德在提告強尼戴普前似乎有所準備,她曾向紐約海事和綜合保險公司買了100萬美元(約2976萬新台幣)的責任險,若敗訴需付對方鉅額賠償金時,保險公司可幫忙負擔部分金額。

保險公司認為安柏赫德控告強尼戴普是「不實且帶有惡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法院宣判結果出爐,該間保險公司如今卻以安柏赫德控告強尼戴普是「不實且帶有惡意」為由,拒絕替她付800萬美元(約2.38億台幣)的賠償金。根據簽訂的保險合約內容提到,一旦發現被保險人的行為帶有故意不當,保險公司可拒絕支付。

據悉,安柏赫德為了贏得官司無所不用其極,其律師團隊指出,對方不僅無法證明自己沒有對安柏施暴,也沒有提供證據顯示安柏撰寫的那篇專欄文章是出自惡意,因此要求法院撤銷須賠償1035萬美元的判決。
 

另外,團隊也在1日提出的審後動議中,指控其中一名15號審查員身分和資料不符,資料上顯示是1945年出生,但本人看起來像是1970年後才出生,認為可能有人冒名頂替,要求法官審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賠償金#保險公司#上訴#毀謗官司#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