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電影12月上映 首波19秒預告片藏玄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2:43
《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在12月3日於日本正式上映。(圖/翻攝自@TjoyYokohama)
《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在12月3日於日本正式上映。(圖/翻攝自@TjoyYokohama)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在2日宣布,電影版將在12月3日於日本上映,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不少人推測應該是全國大賽相關。日前有部分戲院,已經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今(7)日正式公開首波預告,19秒預告片曝光,不少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期待。
 
《灌籃高手》這部漫畫是由井上雄彥著作,並在1990年至1996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至今仍是許多動漫迷心目中的神作之一,至今該漫畫已經累積銷量1.2億本,至今仍深深影響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心中。

 
 
《灌籃高手》是許多六七年級心中的漫畫神作之一。(圖/翻攝自@TjoyYokohama)

更多新聞:方文琳怎麼了?臉部崩壞照曝光 57歲真實樣貌驚呆人

由井上雄彥編劇和執導的《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先前就有戲院偷跑,率先公布湘北隊5名主力球員的個人海報,當時就引發熱烈討論。今日首波正式預告出爐,先發五虎包括櫻木花道、宮城良田、赤木剛憲、流川楓、三井壽依序出現,搭配倒數計時的背景聲,儘管才短短19秒,但最後出現「2022.12.3 試合開始」(比賽開始)的字樣,就已經讓人熱血沸騰。
 
 
不少人推測故事內容應該是全國大賽最終章對上山王工業。(圖/翻攝自@TjoyYokohama)

更多新聞:周海媚爆料電視台超摳內幕 跳樓戲請替身得「自費」

先前有網猜測,官方推出《THE FIRST SLAM DUNK》片名,會不會只是劇場版的第1集,之後還會有續集。從最新預告片看到,湘北隊穿上客場紅色球衣,但沒看到對方球員現身,推測有可能就是漫畫最終章,對上山王工業一戰。據悉,《THE FIRST SLAM DUNK》台灣版權有許多片商爭取中,上映日目前仍未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灌籃高手#電影#湘北#山王工業#全國大賽#劇場版#井上雄彥#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