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紙房子》爆紅!「丹佛」金志勳激情床戰 露極品臀掀爆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15
金志勳飾演「性感強盜」丹佛。(圖/Netflix提供)
金志勳飾演「性感強盜」丹佛。(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播出後好評不斷,蟬聯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進入排行榜10天觀看小時累積接近破億大關!飾演「丹佛」的金志勳出道20年首次體驗爆紅滋味,劇中床戲吸睛但卻覺得「第一次」太快結束?各國粉絲狂傳求婚訊息好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金倫珍飾演南韓危機談判組「宣祐真」。(圖/Netflix提供)

李主儐(中)飾演「最美人質」尾善。(圖/Netflix提供)

不同於原版《紙房子》裡狂野又大膽的床戲,《紙房子:韓國篇》兩組CP以不露點卻火辣的方式來呈現床戲,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飾演南韓危機談判組「宣祐真」的金倫珍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提到與「教授」劉智泰的床戲,忍不住替女粉絲們「抱怨」起來,因為劉智泰身材實在太好,反而與劇中「教授」的人設不太合適,所以兩人在拍床戲時劉有特別穿著上衣以半裸露的方式拍攝,好身材無法全展現在鏡頭前,就連金倫珍也覺得很遺憾,直說女粉絲們應該也會覺得很可惜。

更多新聞:父親今舉辦告別式!侯怡君暴瘦現身淚崩 老公蕭大陸陪伴在旁
 

李主儐飾演「最美人質」尾善(左) 與「渣男廠長」朴明勲一開始是婚外情關係(圖/Netflix提供)

不過提到「最美人質」李主儐與「性感強盜」金志勳這對CP超人氣,貴為青龍獎、大鐘獎影后的金倫珍也大器表示,「尾善」和「丹佛」兩人是陷入愛情裡充滿火熱的感情,顏值也都很完美,讓人非常心動,如果自己是30多歲的話,也都想要演出「尾善」這角色。不過金倫珍話題一轉忍不住透露,雖然自己一直有做運動維持身材,但為了拍與劉智泰的床戲事前還加強運動,因為已下定決心若與小16歲的李主儐在身材上被比較時不能差太多,所以在身材、腹肌、手臂肌肉,以及紮實的拿槍動作上都費了一番苦心訓練。

金志勳(左)與李主儐有親密戲。(圖/Netflix提供)

出道20年的「丹佛」金志勳在劇中背部全裸露出性感臀部讓全球女粉絲瘋狂,首度嚐到爆紅的滋味,原本身材就很不錯的金志勳透露這次特別著重在減少體脂肪,平時都維持在11~12%,在拍戲期間則刻意降到7%左右,還直呼有在做運動的人一定能懂這様有多不容易。
 
此外,這也是他第一次拍尺度這麼大的床戲,沒想到拍攝結束得比想像中快,且由於在拍戲現場很害羞,金志勳拍完的當下根本不敢看回放畫面,他笑稱在《紙房子:韓國篇》上線後收到大量世界各國粉絲的私訊,不僅一度導致自己都無法看私訊,訊息內容更是包含各國語言的「Merry me」,對於全球粉絲們的熱情,讓金志勳因不知該如何回報而有點不知所措,但心中也充滿了滿滿的感謝!《紙房子:韓國篇》引爆全球影迷討論熱潮,最近更登上具有指標性的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與洛杉磯日落大道招牌看板,Netflix全球獨家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紙房子#韓版紙房子#金志勳#李主儐#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2429

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