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1年內掰了夏克立!去年9月「甜蜜環抱飆車」成回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3:27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姻觸礁,雙方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夏克立IG、黃嘉千臉書)
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姻觸礁,雙方對簿公堂。(圖/翻攝自夏克立IG、黃嘉千臉書)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過去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沒想到,今(6)日她發聲明表示正進行離婚事宜。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夏克立的IG已經近一年沒有PO出有關黃嘉千的照片,最近一次是在去(2021)年9月,全家人回加拿大,夏克立騎水上摩托車載黃嘉千的影片,當時夫妻倆仍甜蜜地同車雙載,黃嘉千雙手環抱夏克立,完全看不出感情生變。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公開《營業中》內幕 推薦特製美食「講口感過時了」

 

夏克立(左)去年9月還騎水上摩托車載黃嘉千(中)。(圖/翻攝自夏克立IG)

黃嘉千稍早透過經紀人證實自己即將離婚,「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的艱難,這個決定也是不得已。」

更多新聞:Matzka籌備10年「大喜訊曝光」!台東老家地址成彩蛋

 
黃嘉千坦言在婚姻中有很多地方還要學習。(圖/翻攝自TVBS 優選頻道)

過去黃嘉千也時常在節目上分享這段跨國婚姻,2017年與曾國城、竇智孔宣傳音樂劇,作客張小燕主持的《小燕有約》,當被問到對婚姻的領悟,黃嘉千引用聖經字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認為自己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但當時她也透露,每次有爭執時,總是選擇沉默不講話,因為從來沒學過,以為這樣做可以避免衝突,但其實問題依舊存在,長久下來大小摩擦不斷,或許是因為這樣,長時間以來埋下婚變的導火線。

更多新聞:《聲林3》冠軍柏霖攜6戰友開唱!沒競爭「唱到起雞皮疙瘩」

黃嘉千鬆口需要時間。(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如今夫妻倆將以法律來處理婚姻關係,可見過往的甜蜜已成追憶;黃嘉千稍早回應媒體證實自己即將辦理離婚手續,坦言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報導傷及家人,她也向大眾道歉,「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克立#黃嘉千#婚變#結婚#加拿大#小燕有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0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