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歐巴桑遭酸「整壞了」 66歲陳美鳳高EQ神回4字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08:51
陳美鳳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多年,雖然已經66歲,但身材和臉蛋仍保持得宜,前不久更在金曲獎奪下收視冠軍,魅力依舊不減。近日她登上雜誌封面,受訪提到多次被網友酸「整壞了、腫成這樣」等惡語,她也展現大氣態度,4字高EQ回應。

更多新聞:金曲33收視出爐! 陳美鳳奪雙冠100萬人搶看「小S未入榜」

 

陳美鳳出道至今40多年,演藝圈滿滿好評,她曾透露過去在八點檔全盛時期,一天有超過12個小時都在工作,但她從沒喊過累,「我覺得在演藝圈是這樣子,當觀眾不再要你的時候,也就是你該退休了,現在我還有機會,還有人願意給我機會,觀眾還願意支持我,那我就繼續做。」

陳美鳳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朱俐靜最後身影!去年10月抱病開唱 好歌喉全成追憶

 
談到不時會有酸民攻擊「整成這樣、都變了、腫成這樣」等等言論,陳美鳳向來以和為貴,永遠都是回「謝謝指教」,她也說自己的個性就是不喜歡與人爭執,「網友言論如果真的太超過,我也只是不歡迎他再來,其他都可接受,就當作讓他們舒壓吧!」

陳美鳳對待酸民留言都是回「謝謝指教」。(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而有過一次婚姻的陳美鳳,對於感情她也說,自己年輕覺得愛情很浪漫,但離婚後反而覺得是隨遇而安,想找一個「自在又不失自我的相處關係」,不過即便在感情路上受傷,被問到麵包跟愛情選擇哪一個,她仍勇敢選擇愛情,「我算是那種為了愛,就可以讓世界停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身材#凍齡#整形#酸民#高EQ#台灣最美歐巴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608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