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5個月閃婚 KIMIKO結婚週年灑糖:我們續約囉

編輯 周筠羚 /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8:39
KIMIKO去年6月30日和老公正式登記結婚。(圖/翻攝自KIMIKO IG)
KIMIKO去年6月30日和老公正式登記結婚。(圖/翻攝自KIMIKO IG)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2020年決定與交往5個月的天菜教授王家玄步入婚姻,去年6月30日正式登記結婚。6月30日適逢結婚一週年,她也在臉書上高調撒糖,貼出兩人親密照甜蜜宣布:「我們續約啦!」

堅持「不將就」也能遇見幸福

 
秉持「不將就」精神的KIMIKO,曾以為會一直一個人到老,甚至還和朋友討論未來要一起入住養老村。直到在41歲時遇到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對方從交往第一天就承諾要把她捧在手掌心,歷經半年相處,終於決定要攜手度過下輩子。
 
秉持「不將就」精神的KIMIKO,曾以為會一直一個人到老。(圖/翻攝自KIMIKO IG)

就是要一起「好好過每一天」
兩人婚後不吝放閃,不管是一起運動、外拍、工作,就算只是最簡單的日常,都堅持「一起好好過每一天」,溫柔陪伴彼此。在師丈的呵護下,也讓KIMIKO展現了小女人的一面。她透露,兩人不是不吵架,而是想急著和好、看到對方臉上的笑容,「和他在一起後,生活變的實在太輕鬆太愉快,你很快就不再想起過去的那些痛苦、孤單的日子,只想和他一起走,因為是他,所以盼望,餘生快點開始。」

 
師丈選在結婚周年用11朵白色玫瑰給KIMIKO驚喜。(圖/翻攝自KIMIKO IG)

共組家庭「可以獨立,也能補強不足」
曾有粉絲質疑,結婚後KIMIKO好像做什麼都要跟老公一起,與過往「獨立女性」的形象差很多。她解釋,她的獨立來自於長年累積出來的生活能力,但既然兩人決定要共組家庭,就是決定要成為彼此的隊友,是一個團隊,可以一起補足對方的不足,但也仍可以各自獨立。她感嘆,能在這個階段遇到願意彼此尊重的對象,享受自在的親密感,是她過去從未想過的,所以兩人也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續約「一生一世」

師丈也選在結婚周年,用象徵「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的11朵白色玫瑰,在課堂上給KIMIKO浪漫驚喜。KIMIKO也在臉書貼出一系列照片高調放閃,從簡約浪漫的婚紗照、白玫瑰驚喜、雨中共撐一把小傘到扶持著彼此的背影,每一張都甜出螢幕:「我們續約囉!謝謝親愛的摩羯老公長腿Oppa王教授,兩個強迫症細節控居然可以相安無事相處融洽,應該是真愛,未來的一年也請繼續相愛相殺。」

原文請見:KIMIKO結婚週年大撒糖:我們續約囉!師丈堅定示愛「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光眼神就甜出螢幕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花澤類其實是渣男?結婚10年小栗旬被爆不雅照、出軌N次,愛老婆好形象全毀
愛了大17歲戴立忍18年不想婚?桂綸鎂奔40爆情變: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小禎再發婚姻金句:男人結婚後都變腦霧、女人什麼都要扛!自豪已把婚姻路走完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MKO#婚姻#放閃#週年#幸福#生活#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48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