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給了愛情!楊謹華辣穿泳裝「放閃老公」雪白長腿超吸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12
楊謹華同框老公放閃,一雙美腿超吸睛。(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同框老公放閃,一雙美腿超吸睛。(圖/翻攝自楊謹華IG)

44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與知名石油公司高層Ben結婚,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合體曬恩愛,楊謹華今(5)日曬出多張夫妻戲水清涼照,甜蜜寫下「愛情」兩字,閃瞎大批網友,另外,楊謹華完美膚質及修長美腿也引發關注,粉絲大讚:「怎麼可以什麼角度都美到冒泡。」

更多新聞:恭喜!趙小僑生了 「典典寶寶」提前15天報到母女均安

 

楊謹華與老公感情超甜蜜。(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稍早在IG發文向粉絲道早安,並分享夫妻倆穿著泳衣,在泳池開心戲水的照片,照片中楊謹華身穿滾邊連身泳衣、隨性紮起頭髮,與老公Ben擠在鳳梨造型泳圈中,兩人都露出幸福的燦爛笑容,甜蜜情感不言而喻,而楊謹華素顏的好氣色,和纖細、雪白的四肢也相當吸睛,年過40仍保持姣好體態。

更多新聞:楊祐寧突爆喜訊!7月底補辦婚宴 林心如帶《華燈》紅牌出場

 
楊謹華素顏氣色極佳。(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也特別在文末標註「愛情」,彷彿在訴說自己嫁給了愛情,讓網友都感染到幸福氛圍,並大讚楊謹華「這麼簡單的泳裝,可以穿的這麼漂亮,顏值真的太高了」、「怎麼可以什麼角度都美到冒泡」、「怎麼玩水還那麼美!」,圈內好友楊祐寧則打趣回「員外與丫鬟」,吳姍儒也直呼「怎麼那麼可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謹華#婚姻#放閃#楊祐寧#泳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1

0.2888

0.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