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弱爆搭訕」尷尬卡住 夏宇童甜喊:說我漂亮100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07:13
孫協志和夏宇童在影片再次同框。(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孫協志和夏宇童在影片再次同框。(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孫協志與小10歲的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2人今年4月大方推出「童協限定」影片,片中夏宇童不經意的扶孫協志的腰,還將孫協志推上床,大放閃光。孫協志與夏宇童再次同框,夏宇童上孫協志主持的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2人在節目中小酌、分享心事。

更多新聞:小S坦承「曾經曖昧孫協志」 夏宇童認了3年戀鬆口喜歡原因 

 

孫協志(左)和夏宇童一起拍影片。(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夏宇童(右)眼睫毛卡住。(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夏宇童透露,孫協志有潔癖,不過出外景時容易流汗,曾有幾位工作人員來跟她說:「協志潔癖很嚴重。」對此孫協志解釋,若是工作會全心投入,但私下不會從事戶外活動,例如露營就是他無法體會戶外樂趣的項目之一。

夏宇童要孫協志誇她漂亮。(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夏宇童好奇,會小酌的孫協志有無在酒吧搭訕的經驗,她突然來一段搭訕戲碼,要孫協志搭訕她,孫協志卻一度卡住,直呼:「我不知道接什麼,我真的沒辦法,做這件事極其尷尬。」讓夏宇童大喊:「你好弱!弱爆了你!」並現場示範搭訕,以了解威士忌來開啟話題。

孫協志鼓掌說漂亮。(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看完夏宇童的搭訕法,孫協志表示自己學到一招,讓夏宇童語帶威脅表示:「拿出去用是不是?你可以用啊!你用用看,你用用看沒關係。」孫協志連忙回:「我不會用啦!哈哈哈!」夏宇童也強調,只是想示範給觀眾看,私下的自己不會這樣搭訕別人。

孫協志和夏宇童在節目中分享心事。(圖/翻攝自Sunday • 威士忌YouTube)

夏宇童在品嚐生蠔時,表示眼睫毛糾結在一起了,讓孫協志靠近看她的眼睛問:「妳怎麼每次睫毛都會卡住?」夏宇童幸福表示:「我為了你精心打扮,我今天還黏假睫毛耶!誇我漂亮快點,說100遍!」只見孫協志拍手喊:「漂亮、漂亮、漂亮,漂亮X100。」逗樂夏宇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夏宇童#童協#童協CP#放閃#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2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