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坦承「曾經曖昧孫協志」 夏宇童認了3年戀鬆口喜歡原因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3:05
夏宇童在節目中談孫協志。(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夏宇童在節目中談孫協志。(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夏宇童和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多,但多以「好朋友」相稱,上(四)月19日,2人分別在粉專上貼出合照宣傳「童協組合」限定出遊影片,罕見公開放閃。日前,夏宇童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對於結婚的想法,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她坦言:「結婚真的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名、第一個計畫。」再讓外界對他倆的婚姻計畫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孫協志穿情侶裝揪夏宇童開房間 誤喊「行房」鏡頭前親密互動曝光

夏宇童在節目中談婚姻觀。(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夏宇童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在她求學時媽媽交了男友至今,媽媽未再婚,但她認為媽媽和「叔叔」的感情已是家人了,「家人的關係不需要靠結婚來定義,我就不會想要說有男朋友要馬上去結婚。」對此小S質問:「所以妳現在是有男朋友嗎?」讓夏宇童一臉尷尬點頭:「嗯。」一旁的來賓小鐘幫忙補充:「有公開啊!是孫協志。」

小S向夏宇童坦承曾曖昧孫協志。(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S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可是妳知道我曾經跟孫協志......曾經......那時候我們還在出唱片的時候,有一點小小的曖昧。」一席話讓現場驚呼,夏宇童則傻笑不知該如何接話,小S問她:「怎麼樣,妳要賞我巴掌嗎?」讓夏宇童趕緊回:「不會!」

夏宇童和孫協志日前一起拍攝影片。(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和孫協志個性互補,夏宇童透露孫協志不是給驚喜的人,但雙魚座的他在必要時會說好聽話,木木老師認為夏宇童是很重視新鮮感的人,對此小鐘開玩笑表示:「跟無聊的人交往,跟慢性自殺沒兩樣。」

夏宇童也在節目中談到喜歡孫協志的原因,「人好很重要,人很善良,我可以帶他去玩。」小S虧說:「他是不是每次帶妳去餐廳都同一家?他是不是還是偶包很重,不想被人認出來?」沒想到全都被說中,讓夏宇童一度結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宇童#孫協志#童協#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