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時豐坐「藥丸」降落 首任主持挨批「語速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5:21

 今年金曲獎開場,羅時豐以主持人身分獻唱,他懸坐在感冒藥丸上,唱著英文歌,創意十足,出道33年的他,首度接下主持大任,卻引來網友笑說,時間拖太長,講話語速太慢,就連小S跟陶子出場,也忍不住調侃。

圖/TVBS

 
藝人 羅時豐:「You needn't look too far,Stealing through the night's uncertainties.」

懸空坐在一顆感冒藥丸上,唱著 獅子王主題曲,羅時豐華麗登場,創意十足,今年他接下金曲主持,但表現 引來討論。

藝人 羅時豐:「我在第12屆的時候,我得過一次金曲獎,之後也入圍過好幾次,都沒得獎。」

 
首次接下主持大任 ,羅時豐開場大聊豐功偉業,卻被酸語速太慢。

藝人 小S vs. 藝人 陶子:「羅大哥講話真的是有夠慢,很慢,我差點衝出來阻止他,而且還回顧自己的一生,對 , 又不是喪禮。」

連小s跟陶子都忍不住調侃 ,吐槽羅時豐說話實在太慢,而全場 這個橋段 也有點尷尬。

藝人 炎亞綸 vs. 藝人 持修:「好興奮,太興奮了,終於來參加金曲獎,大家好。」

炎亞綸 出場 還尖叫了一聲,看的出 他的興奮,但一旁持修只是在旁邊不斷微笑,甚至頒發過程 ,持修句子都不超過5個字,兩人有一種「尷尬」的有趣,另外 頒發金曲歌王 也引發爭議。

藝人 大淵:「得獎的是,馬上由瘦子替你揭曉。」

緊張時刻 ,原以為大淵要揭曉,沒想到 拉了長音 再遞給瘦子頒發,意外 引發熱議,認為 玩笑不得體,更替  馬念先抱不平,不過 他本人說並不在意,還收到大淵 道歉的訊息,只能說 金曲獎 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羅時豐#主持#語速#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1

0.0782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