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怎了?網友提醒證件照勿露齒 李沛旭回留言嗆「智X」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09:19
李沛旭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證件照快拍機的影片。(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李沛旭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證件照快拍機的影片。(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李沛旭怎麼了?」過去以《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走紅的男星李沛旭,近年全心投入健身,但風格嗆辣的他也爭議不斷;日前他在臉書上與網友留言互嗆,說對方是「智X」,引發不少討論,甚至被以雙關語「情旭化」諷刺。讓網友不解詢問,李沛旭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更多新聞:長髮全掉!打疫苗1個半月變光頭 正妹喊:至少我還活著

 

李沛旭昨(27)日在臉書上接連PO出幾張粉絲留言的對話截圖,只見留言中粉絲告訴他「咦?我記得這類證件照應該要避免露齒的?」沒想到李沛旭竟直接回覆「咦?我記得這類留言應該要避免智X的?」

原來,他日前到證件照快拍機拍照,並將拍完照後開心紀錄的影片傳到臉書與粉絲分享,畫面中他的證件照是己經拍完的,只是坐在椅子上等待證件照洗出,隨後便到機台外拿取證件照;而網友誤以為李沛旭是在拍照過程中露齒笑,才留言提醒他。

李沛旭與網友對嗆-1。(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李沛旭以「避免智X」回覆後,網友再回應,自己只是善意提醒,相關證件照細節在網路上也能搜尋到,直言「有必要這麼嗆?」對此,李沛旭再次照樣造句,「唉!智X看事情都看不到細節,所以自行智X。不過是照樣造句,你都不是嗆有必要說我嗆?」

更多新聞:「1隻狗有4張嘴」=字?面試官出題考倒 他這樣答錄取

李沛旭與網友對嗆-2。(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不僅如此,他也在回覆另一名粉絲稱讚他「非常帥」的留言中回覆,「智X總是藏在細節裡,謝謝你」並配上「好險,我絕大部份的鐵粉,智商都是高的。」

李沛旭回覆留言稱「智障總是藏在細節裡」。(圖/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

此舉被網友們看到後,有人轉PO到PTT八卦板上,詢問「李沛旭怎麼了?」並表示記得以前李很健談,結果常常被說「情旭化」。原PO還蠻喜歡他,認為他很帥、搞笑,講話也算有料,「可是突然就變這樣,李沛旭怎麼了啊?」

對此,鄉民們也紛紛表示,「這回覆滿過份的」、「哪有怎麼了,不過就霸凌仔正常發揮」,直言「這可以告了,一定成立」。也有人認為,網友留言的語氣很普通,不懂為何李要突然人身攻擊;更有人直言,「看起來李沛旭是不是智X我不知道,但是他國文理解能力跟EQ應該是很有問題,不然就是89型人格,以為全世界都要與他為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沛旭#健身#證件照#網友#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5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