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蠻「胖到沒衣服穿」 邵翔寵妻回一句⋯她笑了:真愛無誤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2:35
邵翔相當疼愛小蠻。(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邵翔相當疼愛小蠻。(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小蠻(王承嫣),2020年與交往7年多的邵翔結婚,並在隔年迎來兒子「至尊寳」,自此之後便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當媽的心得。今(27)日稍早,她就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老公的對話,表示自己產後「胖到沒衣服穿」,結果對方回了她一句,讓她相當感動,覺得自己沒有嫁錯人。

小蠻稍早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穿著休閒的自拍照,透露她跟老公說自己產後「胖到沒衣服穿了」,沒想到邵翔竟想也沒想就回應:「你穿我衣服就好啦!」不僅如此,小蠻更透露,邵翔每天都會捏捏她的肥肉說「探丟啊(台語:賺到了)」,讓她驚覺自己沒有嫁錯人,「我覺得是真愛無誤!」

 

圖/翻攝自小蠻IG

更多新聞:玄彬當爸了!孫藝真親報喜「證實懷孕」 嗨喊:迎來小生命

事實上,小蠻自從升格人母後就常和粉絲分享媽媽經,過去曾有媽媽網友問她該怎麼訓練小孩?她則表示自己會給孩子充足的空間,讓他自己願意練習,家長只在旁陪伴,「大人覺得不舒服的事、不舒服的話,都不該對孩子做/說」。

 
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更多新聞:40歲生第一胎!李亮瑾曝求子過程 揭「關鍵7字」:很重要

此外,小蠻也提到,雖然有許多長輩會說太常抱小孩會把他們寵壞,但她卻認為孩子願意黏媽媽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年,甚至幾個月,因此她只想把握「被孩子需要」的時間,強調自己就是抱好抱滿派。但小蠻也認為,在教育小孩這件事,沒有所謂的絕對和一定,「教養方法百百種,但在我們家,愛、同理心以及尊重,是我們彼此的相處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蠻#黑澀會#變胖#身材#懷孕#生產#邵翔#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89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