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材不科學!莉婭挺5個月孕肚仍苗條 曝謝和弦私下情趣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42
莉婭曬出自己懷孕五個月的孕照,也透露與謝和弦的小情趣。(圖/翻攝自liyameowcat IG、黃城碩攝)
莉婭曬出自己懷孕五個月的孕照,也透露與謝和弦的小情趣。(圖/翻攝自liyameowcat IG、黃城碩攝)

藝人謝和弦去(2021)年4月登記結婚和莉婭(陳緗妮),兩人戀情風風雨雨,還傳出雙方要離婚的消息,但今(2022)年3月傳出好消息,莉婭透露自己已經懷孕,讓眾人相當震驚。近日她透露懷孕後身體的變化,也提到「一切都很享受,覺得很心甘情願」,也透露私下與謝和弦的小情趣。

莉婭在IG上透露自己成為孕婦的生理變化,除了胸部、肚子變大外, 大腿、小腿會很脹,「洗完澡固定睡前按摩才舒服」,她也提到自己體重增加,醫生也叮嚀她要控制好體重,才不會容易長紋,寶寶控制在3000克內也比較好生。

 

更多新聞:黃子佼對前世情人沒轍 人生「再歸零」:我簡直廢物

莉婭透露自己與謝和弦的小情趣。(圖/翻攝自liyameowcat IG)

莉婭指出,出門要帶一大包衛生紙,因為鼻塞天天塞、時時塞,且自己常常口渴,所以無時無刻一直喝水。她也透露自己私下跟謝和弦的小情趣,表示自己屁股變大,所以「老公會捏我的屁屁」,她也提到「一切都很享受!覺得很心甘情願」。

 
更多新聞:小鐘遇親戚狂問「還不結婚?」吐神回覆 粉絲讚:機智王

謝和弦和莉婭走過困境,準備迎來第一個孩子。(圖/翻攝自莉婭、謝和弦臉書)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美的孕媽咪」、「真的,好享受這種生理變化,可以真實體感受寶寶的存在」、「坐著喝水可以減少水腫」、「剛生完3個月,見到你發文,突然很懷念大肚子的感覺,特別是胎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懷孕#謝和弦#莉婭#孕肚#身材#情趣#身體#離婚#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