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生第一胎!李亮瑾曝求子過程 揭「關鍵7字」:很重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7:42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八點檔女星李亮瑾因演出《世間情》獲得關注,2019年和老公張峰奇結婚後,於隔年3月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今年4月,她再度宣布好消息,證實已懷上第二胎,卻被不肖業者盜圖詐騙,謊稱是因為戴了「加持過的紅繩」才能高齡懷孕。對此,她本人也公開呼籲粉絲別上當,同時也加碼曝光為了當二寶媽所付出的努力,再次掀起討論。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12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在39歲高齡懷了大寶、如今又順利懷上第二胎,其中所作的努力不少,但就是「沒有戴過什麼老師的什麼紅繩,我老公也沒有」,藉此呼籲粉絲千萬別上當。李亮瑾說,因為她婚結的晚,為了想生小孩陸續吃了快一年的中藥,也和老公張峰奇一起調養身體,過程中,她也會補充葉酸、Q10,和綜合維他命。

李亮瑾認為「懷孕絕對不是一個人的事」,除了女生,老公也要付出努力,「我經紀人也買了美國助孕維他命給我跟我老公吃,還有我朋友送我一顆雪隧隧道的『貫通石』給我放床底求好孕,當然我自己也常常拜拜求子,就這樣而已!」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也說,雖然求子過程壓力一定很大,但想要懷上寶寶必須謹記7字,那就是「心情放鬆很重要」,一切順其自然,有緣寶寶自然來報到。最後,李亮瑾也喊話不肖業者,別利用想「求好孕」的心態來騙人,並聲明自己不認識詐騙廣告中的姐和老師,「我只謝謝老天爺跟我的朋友們,還有我先生願意陪我一起看中醫調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亮瑾#求子#懷孕#心態#放輕鬆#張峰奇#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8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