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羊水破了!夫急求助 警鳴笛開道「30分車程減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3:40

載著懷孕老婆出門,沒想到半路突然要生了!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車開到一半,發現老婆在車上,羊水突然破了,但當時是下班尖峰時段,到醫院至少要半小時,只好衝進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立刻拿著巡邏車鑰匙衝出門,幫忙開道,只花了16分鐘就抵達醫院,孕婦也順利生產!

圖/TVBS

 
慌慌張張衝進派出所,對著值班員警比手畫腳,黑衣男神色緊張,要波麗士大人幫幫忙,員警發現情況危急,立刻拿起巡邏車鑰匙衝出。

沿路鳴笛猛催油門,繞過路上汽機車,就連遇上紅燈也沒停下來,原來前來求助的魏姓男子,載著懷孕的老婆出門,沒想到半路羊水破了,卻碰上下班時間,擔心沒辦法及時趕到醫院,只好求助員警。

記者郭穎:「當時是下班尖峰時間,原本從這個地方到馬偕醫院,要至少30分鐘的路程,但經過警方開道之後,路程直接縮短一半,16分鐘就抵達醫院。」

 
圖/TVBS

協助開道的是台北市士林社子派出所員警,擔心民眾來不及趕到醫院,立刻伸出援手,時間整整省了一半,魏姓男子的太太,及時抵達醫院。

協助開道員警vs.孕婦:「小心哦,小心哦。」

一路護送到急診室門口,等到孕婦由護理師接手進入產房後,才放心離開。

社子派出所所長洪明煌:「那時候剛好適逢我們的交接班,同仁剛上班一接到通報馬上就幫忙,剛好是下班時間,晚上6點多所以車比較多,希望我們同仁能夠幫忙。」

圖/TVBS

在警方的幫忙下魏姓妻子順利生產,事後也頻頻向警方道謝,寶貝孩子無預警報到,幸好遇上熱心員警協助,這經驗恐怕永生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產#孕婦#求助#懷孕#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05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