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3:29
孫鵬和老婆狄鶯。(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和老婆狄鶯。(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更多新聞:蔡尚樺無預警請辭《全明星》! 不捨曝原因宣布大挑戰

 

孫鵬在節目上向老婆道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鵬說15年前想要買哈雷,一開始狄鶯不給買,於是他帶著狄鶯到重車店,請業務幫忙好好介紹車子,希望狄鶯了解後同意他買車,最後狄鶯也答應讓他買。獲得太座首肯的孫鵬馬上下訂,沒想到業務卻回他得等半年才有車,恰好有朋友要賣杜卡迪限量版,孫鵬去看完車後,發現那台車只跑了2000多公里,立刻掏錢牽回家。

 

車子到家後,狄鶯質疑不是哈雷,孫鵬則解釋,因為哈雷缺貨,加上這台杜卡迪在台灣僅有3台,可遇不可求,保證會把杜卡迪當成哈雷在騎。10多年過去,孫鵬說這台車買到現在共跑了5000多公里,不過騎車偶爾也有追求速度的時候,對此孫鵬在節目上誠心的向狄鶯道歉:「親愛的老婆我不是故意要騙妳,希望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好好的到一輩子。」讓現場眾女星直呼好浪漫。

狄鶯和孫鵬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真誠的道歉能化危機為轉機,而且好處多多。孫鵬說高中時期有天早上騎機車上學,因為身穿學校制服,又停在馬路口第一排,立刻被路口的交通警察攔下,警察第一句就說:「駕照、行照。」孫鵬那時已經有駕照,但行照忘了帶,由於當時未帶行照是會被開罰的,警察已經準備開單告發,孫鵬趕緊誠懇求饒。

 

孫鵬(左起)、張棋惠、曾國城、JR、巴鈺、阿諾、梁赫群日前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鵬當下表示自己是學生,機車目前分期付款,每個月還要繳800元,紅單一開那個月就完了,警察反問他:「那應該怎麼辦?」孫鵬一看可能有轉機,展現態度再度道歉,也表示以後會好好把行照帶著,還跟警察說怎麼處罰都沒關係,就是不要開單就好,警察一聽回說:「你就旁邊伏地挺身60下。」於是孫鵬就在尖峰時間車水馬龍的承德路、民生西路口,認真做滿60下伏地挺身,警察覺得孫鵬態度良好,告誡一番後不開罰就放他離開。

 
 
 
#狄鶯#孫鵬#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1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