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抱孫鵬慶結婚週年!狄鶯爽喊「像新娘一樣」曝浪漫計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3:19
狄鶯和孫鵬過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和孫鵬過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1997年因合作演出電視劇《我的阿爸我的子》進而相戀,隔年便火速結婚,並生下一子孫安佐,儘管6年後因細故爭執離婚,其後再次復合,並於15年前於關島再婚。昨(29)日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狄鶯釋出多張夫妻自拍照高調放閃,還爽喊自己「好像新娘子一樣!」

更多新聞:病情告急!女星「腳踝慘破碎、恐失明」崩潰:怎發生在我身上

 
 
狄鶯環抱貼臉孫鵬曬恩愛。(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昨在臉書上罕見一口氣曬出6張和老公孫鵬的自拍照,兩人不僅臉貼臉,狄鶯還從後方環抱孫鵬,閃瞎不少人。儘管已屆花甲之年,但狄鶯無論膚況、身材都保持得宜,難得夫妻過節氣色更是一級棒,她開心寫下「6月29號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紀念日,全家人在家過雖然平淡但非常開心唷!祝福全天下有情人都幸福!」

更多新聞:爆月收僅1萬!孫協志認「拿2公升寶特瓶去銀行裝水」喝半年
 
狄鶯說自己穿的紅通通像新娘一樣,其實衣服是老公送的。(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後來狄鶯還拍影片和網友互動,除了介紹頭上宛如少女的平價粉色髮飾是在淡水老街買的,一提到結婚紀念日她更是難掩興奮,羞喊「姐今天穿桃紅的、紅通通的,好像新娘子一樣…這件衣服是我老公送我的!」她還透露「等下跟老公一起過個紀念日浪漫一下,但都在家不會出門…掰掰,我要去過結婚紀念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狄鶯#孫鵬#結婚紀念日#結婚週年#浪漫#環抱#貼臉#孫安佐#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1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