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圓圓顯老態?遭友出賣「冒白髮」近照 42歲真實顏值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3:00
高圓圓(左)與大陸時尚達人韓火火開心合影。(圖/翻攝自韓旭你出息了微博)
高圓圓(左)與大陸時尚達人韓火火開心合影。(圖/翻攝自韓旭你出息了微博)

現年42歲的大陸氣質女神高圓圓,在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兩人育有一寶貝女兒Rhea,而對於保養有一套的她,始終讓自己的狀態維持在凍齡的完美狀態。但近日就有朋友貼出與高圓圓的合照,竟發現她冒出了白頭髮。

更多新聞:患憂鬱症獨自離台 曹西平悲觀嘆:安息了也沒人知道我是誰

 

大陸女星高圓圓日前曾被觀眾嫌出現「皺紋+老態」。(圖/翻攝自高圓圓、《光榮與夢想》微博)

曾任職於《COSMOPOLITAN》、《Marie Claire》等時尚雜誌的大陸時尚達人韓火火,在近日於個人微博上,曬出與高圓圓的合照,畫面中高圓圓親密搭著韓火火的肩膀,露出燦爛微笑,膚質與膚況超凍齡,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但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即使顏值凍齡,但高圓圓頭頂上還是出現了明顯白髮。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怒親回!駁「秘戀男團成員」 恐掀家庭革命:有病嗎 

 
高圓圓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而韓火火也在貼文處開心地寫下:「十一年前的今天,我們第一次拍FB,這一拍,就拍了十一年。沒錯,我們不會老。」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留言直說:「不僅不會老還越來越嫩,這合理嗎」、「女神也有白頭髮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圓圓#趙又廷#老態#保養#白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