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界女王!謝金燕素顏激似女大生 3大保養撇步公開

編輯 簡妤安 /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2:05
謝金燕48歲仍有超白嫩透亮的肌膚。(圖/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48歲仍有超白嫩透亮的肌膚。(圖/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暌違7年即將在7月回歸花蓮夏戀嘉年華,同時也將在8月於高雄巨蛋開唱的謝金燕,不論是舞台上的表演或是日常社群分享的美照日常,不說真的猜不到~「姐姐」謝金燕今年竟然已經要48歲了,就連素顏也超白嫩透亮的肌膚,簡直是凍齡界的女王呀!過往曾分享謝金燕維持體態的菜單,現在,在期待謝金燕的演出前,以下也分享謝金燕的凍齡秘方,快跟著姐姐一起越活越美吧!

謝金燕即將在8月於高雄巨蛋開唱。(圖/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凍齡保養1. 防曬+保濕不馬虎

說到凍齡,謝金燕與許多女星一樣,相當重視防曬與保濕,畢竟,紫外線和缺水就是老化的元兇呀~別看謝金燕平常在舞台上穿得火辣,私底下謝金燕在防曬上可是下足功夫,遮陽帽、陽傘、防曬乳絕對不會少;另外,謝金燕也相當注重肌膚保濕,曾透露會根據不同季節、膚況選擇保濕度足夠的保養品,一罐用一年四季不僅錢會白花,肌膚也吃不消呀~

謝金燕分享凍齡保養撇步。(圖/翻攝自 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凍齡保養2. 多吃「排水」蔬果
 

謝金燕透露本身屬於易水腫體質,因此日常生活中會多攝取番茄、冬瓜、芹菜等能幫身體排出多餘水分的「排水蔬果」,不僅能促進體內代謝養出易瘦體質,更能養出水嫩又無暇的美肌。

謝金燕凍齡保養3. 一天一瓶高濃度植物多酚飲品

謝金燕不諱言,25歲過後「吃喝保養」比塗塗抹抹更有效~謝金燕分享,平時每天都會隨身攜帶含高濃度植物多酚的保健飲品,一天一瓶想到就喝,不僅能提高體內代謝速率,對於留住肌膚的緊緻Q彈度更是超有感!

原文請見:誰信「姐姐」奔50歲?不只腹肌超狂,謝金燕「素顏」皮膚也如女大生~超簡單凍齡保養大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3種喝水瘦身法」猛喝6個月瘦歪歪!營養師推「飲食控制」3大關鍵,紅肉一週最多吃6餐
7年前為《女人我最大》拍攝超辣封面照!藍心湄至今維持魔鬼曲線就靠「藍式深蹲法」
 
在公廁馬桶上鋪衛生紙反而更髒?專家曝:怕得傳染病或者沾染細菌「這樣做」最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凍齡#保養#素顏#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