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4:20
林小樓演紅桃太郎一角,54歲近況曝光。(圖/民視提供)
林小樓演紅桃太郎一角,54歲近況曝光。(圖/民視提供)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更多新聞: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林小樓客串演出看護,劇中將揭穿陳美鳳老公的死因。(圖/民視提供)
 
林小樓此次客串演出,於上週五(17)日播出後,有不少網友截圖分享,打趣說她是桃太郎要回來收妖的,林小樓也表示許多朋友拍照傳給她,驚呼民視八點檔的能見度超廣,對於網友的評論也很開心,特別感謝電視台的邀約,加上角色非常特別,讓她受到不少的關注。林小樓也發現民視拍攝的環境很不一樣,只是因為自己有氣喘的關係,對於拍攝一整部八點檔還是有些恐懼,這次來客串幾場戲,跟老朋友合作已經感到很過癮。

更多新聞: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林小樓18歲時演紅桃太郎一角。(圖/民視提供)

林小樓透露近期很多觀眾會找出《新桃太郎》的劇照來跟現在「阿鳳」做對比,她則開心說沒關係,對觀眾的反應都很正向,也給她強心針。林小樓分享曾經看到媽媽帶小孩來看她表演,並說:「我從小看你的戲長大的」、「這是媽媽小時候的偶像」,其實內心都很開心,因為這些話都是鼓勵她繼續表演的動力。

林小樓(下排左1)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和老朋友演戲像開同學會。(圖/民視提供)
 
54歲林小樓被問到近況,大方表示目前單身,平常生活大多在準備晚會的表演,規律的做伸展運動,偶爾曬一下收養的3隻流浪貓,她表示疫情的關係,很多活動都取消,所以很開心在這過程中,還能客串民視的八點檔,也很開心可以為戲帶來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林小樓#新桃太郎#八點檔#黃金歲月#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4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