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新桃太郎 結果共8筆

  • 爆紅爭女主角!林小樓驚揭「搶輸謝金燕」曝很受傷往事

    童星時期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走紅的54歲女星林小樓,消失了8年之後,近來因為客串演出本土劇,再次掀起熱議。林小樓近日受訪時自爆當年第一個經紀人就是邱瓈寬,演了桃太郎後曾想過轉型,還爭取電影《新七龍珠》的女主角,沒想到最後搶輸謝金燕。
    2022/07/11 11:03
  • 消失8年!林小樓驚爆「4病纏身」扛千萬賭債嘆:別罵我媽

    54歲女星林小樓1987年憑著演出電影《新桃太郎》一砲而紅,她的扮相至今仍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日前林小樓因客串演出本土劇《黃金歲月》,再次掀起一票人的回憶殺,近日她受訪時坦言當年因演桃太郎名利雙收,卻因母親在外欠下大筆賭債連累她被綁架,在不斷拍戲賺錢補錢坑的狀態下,積累許多病痛纏身。
    2022/07/10 10:05
  • 遭逼拍羞恥照!女星消失8年 復出竟爆「罹隱疾」

    是否還記得紅遍全台的電影《新桃太郎》?飾演桃太郎的童星林小樓,如今已經54歲了!林小樓最近因出演本土劇,近況才跟著曝光,原來過去多年裡她一肩扛起家人留下來的千萬債務,母親晚年又中風,讓她極為辛苦,而她也曝光自己的長年隱疾。
    2022/06/23 16:07
  • 演出桃太郎爆紅!54歲林小樓自揭感情狀態 驚喜同框陳美鳳

    童星出身的演員林小樓,1987年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爆紅,後來轉往類戲劇領域發展,日前她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客串飾演看護「阿鳳」,她表示第一次來客串民視的八點檔,覺得好新鮮,尤其一起演出的陳美鳳、霍正奇、梁佑南、龍天翔、胡鴻達等人,都是曾合作過的老朋友,進棚當天心情好像同學會,大家你一言我一句、還會分享零食,最後因為太歡樂,讓她忍不住求饒說:「我先離席一下,我台詞很多。」
    2022/06/20 14:20
  • 本土劇驚見最紅童星!昔背債千萬「遭拍不雅照」 女星近況曝

    經典電影《新桃太郎》1987年上映時紅遍全台,飾演桃太郎的女星林小樓一夕爆紅,當年拍攝時年僅12歲的她,電影中英勇模樣,至今仍刻在許多6、7年級生的心中。如今35年過去,有眼尖網友在本土劇《黃金歲月》裡看見她的身影,直呼「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2022/06/18 23:20
  • 淪爛賭媽提款機 女星昔背債千萬「遭綁逼拍不雅照」

    童星出身的女星林小樓(本名林文婷),12歲那年演出電影《鄉野人》,精湛演技獲金馬肯定,奪下第1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童星」,之後又憑著電影《新桃太郎》反串形象深植人心,吸引人捧著現金找上門邀拍戲,不料最後被媽媽千萬賭債拖累。
    2021/09/26 04:53
  • 日進斗金全敗光 女星聞母「遭押山上逼斷手腳」冷回請便

    女星林小樓33年前因為演出電影《新桃太郎》紅極一時,不僅台灣更有日本片商捧著大筆現鈔來找她演戲。然而當時日進斗金的她,賺來的錢全被好賭成性的媽媽敗光,母親甚至以她名義簽本票,欠下千萬賭債的她面對債務身心俱疲,媽媽卻連中風都能打牌。某次又有人打來揚言已將母親押到山上、將要斷其手腳,林小樓忍無可忍冷回「要斷去斷,隨便」,並發狠斷絕母女關係。
    2020/11/17 13:58
  • 《嫁妝》導演陳俊良告別式 陳昭榮感懷他的好脾氣

    資深導演陳俊良去年執導民視八點檔《嫁妝》時,發現罹患食道癌,平安夜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4歲。4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演藝圈演員、導演都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哀戚。陳俊良跨足電影和電視,曾執導過《新桃太郎》、鳳飛飛主演的《春寒》等電影,電視劇作品則有《包青天》、《嫁妝》等,都非常經典。
    2017/01/0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