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複製!賈靜雯曬「2女兒對比照」基因太驚人:分不清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08:06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合照。(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與大女兒梧桐妹合照。(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離婚後,在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生下2個可愛女兒咘咘、Bo妞,與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非常幸福,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而梧桐妹昨(19)日滿17歲了,賈靜雯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曬出梧桐妹和咘咘的對比照,直呼兩人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引起熱議。

賈靜雯昨日在臉書發文,祝福梧桐妹17歲生日快樂,同時她曬出梧桐妹小時候和二女兒咘咘的對比照,寫下「早上看到神相似的姐妹照,覺得好奇妙,兩姐妹長相個性竟然如出一徹的神雷同」,對此連梧桐妹本人都說,「媽咪,咘跟我也太像了吧!連欠揍的樣子也一樣」,讓賈靜雯聽完不禁笑翻。

 

梧桐妹小時候和咘咘根本神複製。(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接著賈靜雯有感而發,直呼「我竟然有一位17歲的女兒…好幸福」,更分享這幾天和梧桐妹手牽手去買菜,被稱讚母女倆看起來根本姊妹,讓她開心地說「這句話很值得炫耀一下!」最後她也期許梧桐妹要活出自己,「無論妳是什麼樣子,媽媽永遠愛妳支持妳,是妳最強大的後盾,媽咪什麼沒有,就是有肩膀,想哭想笑想憂愁想幸福,我都在」。

梧桐妹17歲了。(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更多新聞:柯震東自爆「想結婚生子」 揭戀愛進度:以前都是姐姐追我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紛紛大讚「母女情深、宛如姊妹」、「媽咪什麼沒有就是有肩膀,這句話,很讓人心疼」、「全家真的都好漂亮」、「勇敢的賈靜雯,勇敢的母親,勇敢的一家人」、「好感動的一段話,孩子一定會勇敢活出自己」、「有媽的孩子真的是個幸福的寶,太甜蜜了!」;另外許多星友也現身祝福,包括ELLA陳嘉樺「生日快樂!好幸福」、楊月娥「好甜蜜哦!幸福」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梧桐妹#生日#女兒#基因#咘咘#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836

0.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