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女兒配音《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爆哭 真相超感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28
賈靜雯(右)及女兒Angel首度同台為角落小夥伴獻聲。(圖/威視提供)
賈靜雯(右)及女兒Angel首度同台為角落小夥伴獻聲。(圖/威視提供)

賈靜雯與大女兒Angel在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中獻出中文配音,電影中有不少溫馨的親情元素,讓母女兩人看完後感動不已,不僅賈靜雯直言:「只要是跟母女有關的情感我都會特別被打動。」Angel更是哭紅眼眶:「電影讓我想到之前去讀書看不到媽媽時的感覺,看完就覺得好感人喔!」

更多新聞:張文綺單身1年求愛「想真槍實彈」 不凍卵放話35歲嫁:需自然植入

 

賈靜雯(右)睽違兩年再次為角落小夥伴配音已是駕輕就熟。(圖/威視提供)

在首集配音就廣獲好評的賈靜雯,睽違兩年再次為角落小夥伴配音已是駕輕就熟;而首次配音的Angel則是事先在家苦練,實際錄音時的聲音表現不僅獲得配音老師讚賞,也讓她對配音工作產生興趣:「有了這次經驗後,我還蠻想再繼續嘗試配音,會想嘗試很多角色!」

更多新聞: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Angel(左)首度獻聲獲得配音老師讚賞,也讓她對配音產生興趣。(圖/威視提供)

而相處宛如閨蜜般的兩人,聊到對彼此的關係,賈靜雯認為兩人既親密又互相依賴,更自曝剛滿17歲的Angel私下反而更像媽媽,Angel則害羞表示:「因為有時候媽媽工作太累回到家,我都會去幫忙她做她想做的事。」除了令人動容的親情元素外,電影另一主軸是「魔法」,讓喜愛奇幻元素的賈靜雯興奮表示:「我從小就很愛有魔法的東西,當我知道角落小夥伴跟魔法結合,又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感動,好像重新進入了我兒時的夢想!」

更多新聞:驚爆祕婚2年!大胃王千千「勾男恩愛返家」老公身分曝光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劇情描述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5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們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該片將於8月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配音#女兒#Ang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