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新歡遭起底 現任「金融副總裁」昔當18年軍官立二等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1:35
范冰冰日前上傳的露營日記中,眼鏡男就坐在她身旁。(圖/翻攝自微博)。(圖/翻攝自微博吃瓜群眾CJ)
范冰冰日前上傳的露營日記中,眼鏡男就坐在她身旁。(圖/翻攝自微博)。(圖/翻攝自微博吃瓜群眾CJ)

40歲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日被拍到與新歡男友在大街上親暱摟抱,兩人還一同參加范冰冰的家庭聚會,當時據傳該男為范冰冰事業工作夥伴,但近日微博上再度有人爆料,指控該男其實是金融界的副總裁,過去更曾當過18年的職業軍官,拿過二等功。

更多新聞: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范冰冰被拍到在大街上與新歡甜蜜摟抱。(圖/翻攝自柠吃瓜吗微博)

根據微博娛樂博主「吃瓜群眾CJ」指出,近期與范冰冰在大街上摟抱的男子,1981年出生,現年41歲,目前在是金融集團任職副總裁,個性隨和、工作能力很強,算是公司中最年輕的高級主管,過去在軍隊中當過18年軍官,因此退伍後轉戰金融業,同樣也是採軍事化管理下屬。

更多新聞:巫啟賢、丁噹都不是台灣人? 9位容易被誤會的外籍藝人

 
爆料截圖。(圖/翻攝自微博吃瓜群眾CJ)

范冰冰新男友正面照。(圖/翻攝自微博吃瓜群眾CJ)

而該男日前被拍到與范冰冰在路邊閒聊,范冰冰不時摸了摸他的凸肚,他也牽起范冰冰的小手,甜蜜的吻了吻手背,最後更是將范冰冰整個環抱,並在額頭輕吻了一下,夜色中都能感受到兩人微甜的戀愛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新歡#金融#副總裁#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518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