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大街上「肢體交纏」劉冠廷 全程遭攝影片外流上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6:34
陳庭妮(右)在新劇狠咬「雞腿男」劉冠廷。(圖/時創影業提供)
陳庭妮(右)在新劇狠咬「雞腿男」劉冠廷。(圖/時創影業提供)

劉冠廷、陳庭妮近期合演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兩人在劇中回春當起大一新鮮人,首集最大亮點,是劉冠廷與陳庭妮再次相遇後,女方化身為「鯊魚女」狠咬男方的過程,兩人從捷運站外從口角爭執上升到「肢體交纏」,畫面全被放上網路引起公議,手臂被陳庭妮「啃一口」的劉冠廷還被網友戲稱為「雞腿男」,劉冠廷回想:「很可怕的一場戲。」陳庭妮也感嘆:「那場戲是我的殺青戲,很大、很長、情緒很重、很難拍,更因為現實的拍攝狀況讓我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謝金燕隔7年花蓮開唱!「想吃這些美食」自嘲腿力比輸娘

 

劉冠廷(右)與陳庭妮在新戲有純愛情節。(圖/時創影業提供)

「鯊魚女狠咬雞腿男」這場戲嚴峻考驗著劇組團隊和所有群演們的默契,不只劇組要特地跟捷運站借場地,只能在捷運凌晨停駛後才能進站拍攝,男女主角還有大量的台詞需要一氣呵成,兩人必須一直反覆對台詞,只擔心出一個錯誤就要全部重來,陳庭妮透露這場戲拍了非常多次才完成,從開拍到殺青挑戰多次,陳庭妮回想整個拍攝過程,「真的是我們的『魔王戲』!」

更多新聞:阿緯《營業中》分享餐廳經驗 海裕芬滷雞腳犒賞老屋成員

 
陳庭妮(右)與劉冠廷回春當大一新鮮人不違和成最美大學生。(圖/時創影業提供)

該劇首集劇情將從劉冠廷和陳庭妮在大學畢業8年後再見面那一刻起展開,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同學會,陳庭妮卻堅持「相見不如懷念」,躲在屋外不願見到對方,也透露兩人當年分開是因劉冠廷被陳庭妮主動追愛後竟然回:「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陳庭妮從此拒絕再見,而她談到女主角的反應時表示:「女生那種心理受傷程度有多巨大,我是非常能理解的。」

更多新聞:詹仁雄砸上億捧《原子少年》 心疼選手哭「做夢是有錢人的權利」

雖然劇中,劉冠廷的柔情讓他在外人眼裡看起來總是溫柔貼心,可是他在8年前的一句「思考三天」徹底傷害到陳庭妮,後來和「前女友」的相見也引發老婆謝沛恩的不滿,讓劉冠廷忍不住對角色感慨:「汪研總是想很多,導致人生在各種遺憾和悔恨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即將在6月18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線、東森戲劇台於6月19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庭妮#劉冠廷#《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肢體#交纏#大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8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