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梁云菲男友「是廣告童星」 超萌畫面被翻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0:59

梁云菲(Nana)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也會以文字抒發心情,她對感情不隱藏,在上月7日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梁云菲和男友小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2人首度同框受訪,在拍照時搞笑、時而擺出酷樣,相當登對;在感情中小銨是大男人,梁云菲是小女人,個性互補,共通點是都愛海和陽光。

更多新聞:獨/梁云菲追男「見面2次約進房」 換戰袍、噴香水:直接全壘打

 

梁云菲和小銨外型登對。(圖/許方正攝)

梁云菲說自己的外型可能被誤會個性強勢,但其實小銨非常大男人,「他會用對我好的觀點告訴我,生活決策上,他有時會希望我照著他的步調走,他很理性,我們很互補,因為我太浪漫了。」雙子座的小銨配上血型AB的梁云菲,加起來有4種人格,小銨笑說:「我的想法跳來跳去,也許我坐著,但可能在想其他事,但我邊想也可以邊聽,還能回答,可以一次想不同事。」

小銨曾是廣告童星。(圖/許方正攝)

小銨首次接受專訪落落大方,原來他在國小到高中時期拍過廣告,還因為有跆拳道專長,拿過台北市金牌,因此被保健品廠商相中,「試鏡後也拍了廣告,之後每次有試鏡,經紀公司都會找我去,陸續都有拍,一直拍到高中。」從保健品、77乳加還有水滴巧克力的廣告等。
 

梁云菲大方分享每段感情。(圖/許方正攝)

看到小銨小時候的廣告,梁云菲直呼:「很可愛!」但梁云菲好奇,男友之後怎沒踏入演藝圈?小銨不好意思表示:「那時高工,有次試鏡說角色需要剃光頭,那時我的頭髮很長,我說『我不要』,後面就沒有了。」當時正值青春期,小銨很在意頭髮,也因缺席那次試鏡,就再也沒收到通知。

小銨曾是廣告童星。(圖/翻攝自小銨IG、廣告畫面)

梁云菲近期與朋友投資副業「NNNNN」,籌劃1年半,從珠寶、輕著到果凍都有,因為副業和潛水,她減少上通告的時間,現在狀態比較像淡出,但她不會輕易說退出,梁云菲大笑說:「有次我講說沒有要在演藝圈,結果隔天開記者會說有新節目!現在算淡出,如果有不錯的通告我還是會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云菲#Nana#國光女神#潛水#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