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新戲「尬台灣演員」!起底超狂身家是前監察院長金孫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2:47
楊紫瓊新戲合作台灣新秀演員錢裕揚。(圖/翻攝自楊紫瓊、錢裕揚IG)
楊紫瓊新戲合作台灣新秀演員錢裕揚。(圖/翻攝自楊紫瓊、錢裕揚IG)

國際影星楊紫瓊先前憑藉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再次收穫各界好評,創下票房佳績,馬不停蹄的她,近日又宣布將參演Netflix影集《The Brothers Sun》(暫譯:孫氏兄弟),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男主角錢裕揚為台灣出身的演員,同時也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長孫,超狂身家立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恭喜!羅百吉女兒結婚了 親揭女婿身分誇「比老爸會賺」

 

據悉,由Netflix製作的《The Brothers Sun》為一部黑色動作喜劇,以台灣黑道幫派為故事背景,講述黑幫老大的長子「Charles Sun」從小就被培養成殺手,當父親被殺害後,決心前往洛杉磯保護家人的故事,劇情緊張刺激,預計共8集,將於2023年正式上檔。

錢裕揚將主演影集《The Brothers Sun》。(圖/翻攝自錢裕揚IG)

更多新聞:不是小嫻!張勛傑夜奔林韋君香閨 鬆口認了「真實關係」

 
不過引起關注的是,演員名單中除了國際級影星楊紫瓊,擔任男主角的是台灣新秀錢裕揚,擁有深邃的五官、精壯身材,過去曾在多部舞台劇、廣告、電影中擔任配角,這次是首次挑戰獨挑大樑。

錢裕揚為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孫子。(圖/翻攝自錢裕揚IG)

不過除了外貌令人驚豔,錢裕揚的身分也被起底,出生在名門世家的他,父親是台灣金融家錢國維,爺爺則為前監察院院長及前外交部長錢復,驚人的家世背景令人吃驚,不過他對此則相當低調,除了感謝製作團隊的賞識,也不忘謝謝家人、朋友及女朋友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新戲#Netflix#The Brothers Sun#男主角#家世#錢裕揚#錢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1700

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