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捕獲野生張晨光!宋逸民驚呆「10多年沒見」喜曬合照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2:42
宋逸民曬出和張晨光的合照。(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曬出和張晨光的合照。(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擁有「不老小生」封號的男星宋逸民,現在跨行擔任牧師幫助更多人,平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最近PO出在街上巧遇10多年沒見的「金鐘視帝」張晨光,讓他相當驚喜,彼此寒暄問候相當溫暖,最後兩人還合照留念,引起熱議。

宋逸民在路上巧遇張晨光。(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昨(15)日在臉書發文,走在路上巧遇戲劇的老大哥張晨光,大約已經有10多年不見了,「我們彼此寒暄問候!我告訴他我現在多了一個身分-牧師,他說他的兒子也是很敬虔的基督徒」,因此宋逸民替張晨光禱告,「相信他很快也能夠成為主內的一家人」。

更多新聞:消失10年!秀場天王「欠6億鉅債」癌逝 仍剩一半沒還

同時宋逸民曬出和張晨光的開心合照,雖然張晨光多了不少白髮,但氣色依舊相當好,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好巧的緣份」、「感謝主,相信這絕對不是巧合,願聖靈感動他的心」、「還是很年輕啊!期待看他的戲,加油」、「我小時候的偶像」、「還是一樣沒變欸,還是很帥」、「越來越年輕了」、「我也好喜歡看他的戲,第一次看晨光哥他的世間路,是我看的第一部最多集台灣劇」。

 
張晨光(後排左4)現身讓演員群超開心。(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出院1個月!納豆握「特製鑰匙圈」曬全身照 網淚:等你回來

65歲張晨光演出《夜市人生》「江一官」後再登事業巔峰,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他,參與《辣媽正傳》、《歡樂頌2》等劇,張晨光日前返台,驚喜現身《黃金歲月》拍攝現場,讓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超興奮,其中陳美鳳一看到老朋友超驚喜,直接上前開心獻上大大的擁抱,大家更因此停機拍照留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逸民#張晨光#不老小生#金鐘視帝#合照#近況#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3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