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延續聲量?鄭文燦任期將滿 力邀議員參選人合照掛看板

記者 李作珩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3:31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未出爐,現任市長鄭文燦儼然是最大母雞,日前他還邀請黨內議員參選人們一起拍照,但他任期將滿,此舉被認為是為了延續自身在桃園的聲量。對此,參選人們則說,鄭文燦政績好、影響力大,所以人人都想跟他合掛看板。

圖/TVBS

 
市長是不是很久沒有跳起來,看起來很不習慣,但沒關係換個姿勢也可以。

攝影師:「轉過來這邊,對,好來。」

果然是政治前輩,對比一旁要選議員的新人,鄭文燦拍照一比就到位,特地邀請黨內議員參選人們合照,還鼓勵他們掛看板,第二任期進入尾聲的鄭文燦,除了傳出主導綠營下屆市長候選人外,這母雞也要當好當滿。

 
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許家睿:「因為之前其實在初選的階段,很多參選人都希望可以跟市長來掛,但因為礙於黨中央的規定,所以市長都只能拒絕,所以我覺得他是有一些不好意思,所以這樣一個不好意思的情況之下,那既然現在名單都確定了,那大家有意願的話,那就跟市長來合掛這樣子。」

要選舉的都覺得暖心,但對比其他縣市,大多會和下屆市長參選人合掛看板,像是台中已經不少看板都有蔡其昌,而鄭文燦都要卸任了,這難道是為了延續自己桃園的政治聲量,到2024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市長個人的聲量其實不需要靠看板來去維持,因為平常他不管是出席大小的活動,他都非常的親力親為,所以說民眾看到他,其實他就像個吉祥物一樣。」

圖/TVBS

小雞們一致認同,鄭文燦的確能夠幫忙拉抬聲勢,畢竟在桃園政治版圖,藍大於綠,選戰不好打,能增加記憶點都是好事,只是若綠營下屆市長人選確定,看板難道要重拍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宗豪:「他在桃園的影響力其實還是很夠,市長他就像是一個大家長一樣,很像一隻母雞一樣照顧所有的小雞,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上。」

看來就算卸任,大街小巷還是能見到鄭文燦的身影,市民想忘記他也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鄭文燦#力邀#議員#參選人#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237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