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桃園之亂?傳徵召林智堅 前立委轟:沒資格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02

下屆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中央昨天(15日)徵詢前立委彭紹瑾、黃適卓、鄭寶清意見。鄭寶清透露,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出線已是呼之欲出,他相當不滿,認為林智堅戶口都還沒遷到桃園,連參選資格都沒有,甚至直言「一定落選」;而另一位可能人選、立委鄭運鵬則說,有強棒參選都會祝福。

圖/TVBS

 
記者李依庭:「民進黨桃園市長究竟要派誰,秘書長林錫耀透露,由黨主席蔡英文領軍的選對會,預計18日下午開會討論,只要有結論最快下週6/22,就會提到中執會討論。」

誰來角逐桃園市長,不只時間點加快,人選似乎也已呼之欲出,傳出就是新竹市長林智堅。

前立委鄭寶清:「說鄭運鵬要退出跟鄭文燦一起支持林智堅,他落跑便破口不要造成雙輸。」

 
從去年就積極爭取參選的鄭寶清,不看好,另一名有意角逐的前立委黃適卓,則不表態,但人選之一鄭運鵬則表示支持。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我從來沒說選或不選尊重決定,有比我強的都支持。」

看來真的很可能由林智堅出征桃園,在地小雞幫忙說話。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南桃園跟新竹縣市近對林智堅都有很高熟悉度,情感認同上沒有距離感。」

桃竹一體現在竹市局勢也漸漸明朗,市長林智堅有意推副市長沈慧虹接棒參選,沈慧虹不只開粉專,也主動回應未來是否要入黨,雖然沒鬆口但若是徵召,就算沒有黨籍也不是問題,另外他更喊出建設不分黨派。

圖/TVBS

至於原本爭取提名的政院顧問鄭宏輝,態度也突然鬆動,臉書透露已經和總統及柯建銘深談,會尊重黨中央布局,若選擇其他人選自己也將盡力輔選,看來民進黨的桃竹兩市,人選就等22日中執會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蔡英文#選舉#議員#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