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傳婚變曹格!王思佳開箱「吳速玲天母豪宅」驚喊:找不到弱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25

曹格3月初遭網友爆料於餐廳喝醉鬧事,又發文嗆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吳速玲)出去認識男人」,讓老婆衝到藍心湄家道歉,外傳兩人因此婚姻亮紅燈,吳速玲帶兒女搬到天母、曹格住內湖辦公室,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王思佳近來在TVBS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開箱吳速玲的天母美宅,只見對方專收稀有精品,「限量款哲學」讓人驚嘆連連。

更多新聞:蔡健雅搶第4座金曲歌后!做音樂25年常想「有天會被淘汰」

 

吳速玲豪宅玄關有精品手提箱金字塔。(圖/翻攝自《玩美研究室》節目片段)

王思佳一打開速玲天母美宅大門,寬敞的挑高客廳映入眼簾,吳速玲笑說自己很宅,王思佳秒回:「妳這個誰要出去啊?我在這邊7749天都沒問題好不好!」轉頭一看,玄關旁竟有5個由小至大的名牌手提箱堆成的金字塔,吳速玲笑說:「其實本來想說弄成桌子,結果後來發現怎麼有小的,一路就到這樣子了。」且全都是老包,相當不好收集,讓她直呼有緣分。

更多新聞:林采緹揭「新戀情」身份! 認爬山有工具人陪:太快不行

 
王思佳大嘆吳速玲是「無法被摧毀的女人」。(圖/翻攝自《玩美研究室》節目片段)

吳速玲帶著王思佳巡過廚房、廁所,各個部分都實用又精緻,就連化妝檯都收得極其乾淨,堪稱收納王,讓王思佳搞笑地失望說:「好吧…沒有攻擊的點。無法被摧毀的女人!找不到弱點。」吳速玲也展示自己第一個收的老包,已經30幾年,讓愛收老包的王思佳都驚呼:「妳都有一些別人沒有的款耶,怎麼都可以買到這麼特別的東西啊?」

更多新聞:王思佳「虎年3防治」第3點超敏感 出書揭露臭三八舉止

吳速玲分享買包哲學。(圖/翻攝自《玩美研究室》節目片段)

王思佳露出憤恨表情,讓人笑翻。(圖/翻攝自《玩美研究室》節目片段)

吳速玲坦言,自己不會特別追求流行:「我都是要不小心經過,啊怎麼有?喔!好啊。」讓王思佳露出夾雜羨慕、嫉妒、恨的不爽表情,難得有人能制住王思佳,不禁讓人笑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玲#王思佳#曹格#婚變#天母#豪宅#精品#限量#哲學#弱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0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