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映竹自爆「男星醉後邀約」 王思佳目睹霸氣斬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7:52
潘映竹自爆有男星醉後搭訕。(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潘映竹自爆有男星醉後搭訕。(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楊晨熙、潘映竹(竹竹)、王思佳和林采緹今(15)日在東森《王牌諜對諜》錄影後受訪。楊晨熙外型甜美,又以名車代步,還被誤會是「乾爹」給的,對此楊晨熙苦笑澄清:「我被說有sweet daddy。」一旁的王思佳笑虧:「是sugar daddy!她真的沒有,講錯!」潘映竹則爆料,曾被某位男星搭訕,還好王思佳當下幫忙化解。

更多新聞:王思佳「虎年3防治」第3點超敏感 出書揭露臭三八舉止

 

潘映竹透露有男星搭訕。(圖/翻攝自潘映竹臉書)

潘映竹已單身3年,雙子座的她自認有2種截然不同的人格,能娶到她的人一定賺到。潘映竹自我推薦:「我雙子座,娶到一個等於兩個,又文靜又狂野,要隨性能隨性,要雲淡風輕就能雲淡風輕,刺激我有,騎重機速度感可以,爬山、打球也行,娶到賺到。」潘映竹因不喜歡搞曖昧,所以一直沒遇到來電的人。

潘映竹、楊晨熙、王思佳和林采緹進棚錄影。(圖/林彥君攝)

王思佳爆料,有親眼看過潘映竹被搭訕,潘映竹當下用眼神向她「求救」。回想當時狀況,王思佳說:「那時我們同一桌,那個男生想跟她聊天,我說『先不要、先不要!』美女的困擾。」至於對方是不是也是藝人?王思佳沉默不語,似乎就是圈內人。
 

楊晨熙強調還是單身。(圖/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王思佳接著說,「那個男生我們都很熟,他也很直接說想要跟她聊天,我說『先不要,會嚇到人家小女生』,男生酒醒當然有跟她道歉。」但潘映竹自爆:「他有約我!她(王思佳)是我的守門員,思佳姐只要覺得是好的就會跟我說,那個評價有一點點......」,對此王思佳解釋,對方沒有形象不好,單純覺得她沒有要交往的意思,怕彼此有誤會。

楊晨熙之前就傳出有新戀情,對此她表示現在有「認識中」的對象,但沒有進一步交往,可以接受正負6歲的對象。平時以跑車代步的她說,要成為她的另一半,開車技術一定要好,若對方開國產車但技術好,她願意把車借給對方,自己好好當副駕,「我不像他們還很年輕可以慢慢選擇,要過下半輩子的人蠻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林采緹#楊晨熙#潘映竹#竹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1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