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段慧琳「吃確診全餐」腦霧嚴重呼吸像豬叫 已婚獨遊歐洲竟被約一夜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07
段慧琳今日出席馬拉松記者會。(圖/謝佩樺攝)
段慧琳今日出席馬拉松記者會。(圖/謝佩樺攝)

熱愛戶外運動的主持人段慧琳過去征戰過不少三鐵競賽,登山、路跑障礙賽都難不倒她,還曾自誇是「會生小孩的男人」。今(15)日段慧琳與主播詹可旬出席「2022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記者會,這是她確診後首度露面,段慧琳自認後遺症有點嚴重,「我其實上週才去武嶺騎腳踏車,滿痛苦的,騎沒多久就會喘,體力也有下滑。」

更多新聞:甜心主播揪準尪「養狗預習當爸媽」 想出國度蜜月羞喊要生2胎

 

段慧琳(左)與詹可旬(右)皆是確診後首次公開露面。(圖/謝佩樺攝)

「腦霧」是段慧琳最苦惱的後遺症,「事情都不記得了,導演剛說完走位,過兩分鐘就會記不得導演剛剛說什麼。」昨(14)日才剛出完外景的她,發現表達能力明顯下降,話才剛要說出口就忘記;段慧琳笑稱自己確診像是「吃全餐」,「我打了3劑疫苗,每劑的副作用都很嚴重,躺在床上不可動彈,確診後的症狀10種中7種。」段慧琳是隔離10+7日的最後一批人,她的症狀直到隔離第9天才完全消除,讓她吃足苦頭。

更多新聞: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段慧琳(左)笑稱自己吃了「確診全餐」。(圖/謝佩樺攝)

同為確診者的詹可旬笑說,段慧琳果然是「運動員的身體」,代表是疫苗所認證的年輕人,反觀自己的症狀就比較輕微,「我只有喉嚨不舒服,有感受到喉嚨像刀割,某天起床只是吞口水,痛覺刺激到淚腺,兩行淚就這樣流下來了。」詹可旬的後遺症除了腦霧以外,還變得很容易累,也因為沒有喝清冠一號的原因,有時會卡痰,很擔心新聞播到一半,聲音會分岔;段慧琳分享自己確診後,睡覺會發出「小豬叫聲」,「我以前睡覺都不會發出聲音,也不像是打呼,感覺是支氣管沒有很健康。」

段慧琳跟老公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段慧琳臉書)

身為人妻、人母的段慧琳在訪問中也分享自身經驗給即將踏入婚姻的詹可旬,「我覺得可以先過一陣子兩人世界再生小孩,差不多3年,這3年除了享受,也要看你老公會不會劣化,例如家事分配或是懶惰程度,可以觀察生活習慣,沒有劣化表示他會分擔帶小孩的工作。」段慧琳不忘稱讚老公是神隊友,可以單獨照顧女兒都不會讓她擔心。

更多新聞: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意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段慧琳大讚老公是神隊友。(圖/謝佩樺攝)

談及蜜月旅行,因為婚假要在3個月內使用,段慧琳的老公當時正值忙碌的創業期間,她就索性一個人飛到葡萄牙、西班牙過了快一個月,「我同事都說我是『假結婚真請假』,自己去旅行很不錯,而且在歐洲超多豔遇,很多人會約我去一夜情。」這件事老公也知情,段慧琳很感謝老公願意放她一人去旅行,「前(2020)年我女兒3歲,我也是自己去尼泊爾爬山,大概去了30天,我們沒請保母,他就自己帶小孩,公婆偶爾幫忙,以台灣男生來說,他是神隊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慧琳#詹可旬#澎湖#馬拉松#老公#神隊友#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7

0.2409